新闻 川普再取阶段性进展 宾州法...

川普再取阶段性进展 宾州法官裁决州务卿违规

446
图为宾州民主党州务卿Kathy Boockvar(AP/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2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宾夕法尼亚州法官周四(11月12日)裁定,宾州州务卿凯西·博克瓦尔(Kathy Boockvar)无权修改接受延期选票的截止日期。这显示川普团队在该州获得了阶段性的法律战进展。

在美国总统川普的法律团队推动下,该州的民主党州务卿博克瓦尔作为被告人在宾州法院被起诉,起因是她曾在选举前2天宣布,计票部门会延期统计截至11月12日前的选民票。但按该州法律规定,仅能收集选举日后3天内的迟到选票。

周四,一名宾州法官裁定,博克瓦尔的该举动违背宾州法律。

根据法庭文件,博克瓦尔无权延长邮寄投票的截止日期。法官指出,只有州议会才能这样做,相关做法在她的法定权限之外。

法院方面此前下令,计票站将需要把11月10日至12日之间的预期选票分隔开,并拒绝统计该部分选票。

相关裁定起到帮助川普团队排除不合规选票的作用,并证实博克瓦尔在选举中存在违规行为,可能会对该州的后续判决,甚至其他州的判决造成积极影响。

但是,该项诉讼仅是川普团队发起的多起诉讼的一项,并不意味着该州法律挑战的终结。川普竞选团队仍在计划于获取更多的进展,并致力于推翻宾州法院此前允许接受迟到选票的判决。

周五(11月13日),川普团队将在宾州出席关于该州上千起选票出错相关案例的法庭听证会。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