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长子开设电报平台账号 ...

川普长子开设电报平台账号 对外发布政治评论

442
川普长子小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 Jr.)开设电报账户(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4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川普(特朗普)的长子小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 Jr.)于1月23日正式加入社媒电报(Telegram)平台,并在个人账号中发布一系列视频,以发布他对美国现政府政策的一些评论。

“大型技术公司已经失控了,很明显,你们中的许多人都希望在不会扼杀言论自由的平台上建立联系”,小唐纳德·川普说。

此前,川普与其家族成员长期活跃在推特与脸书等媒体上,但在1月上旬,推特永久删除了川普拥有8860多万粉丝的推特号,并声称删号原因是川普的言论可能引发民众暴力,而脸书等多个社媒公司也以类似理由封禁川普账号。在这之后,川普的支持者们与家人发起了抵制大科技公司的做法,另寻其他平台发声。

“如您所知,我是一个保守派,我说的是我的想法”,川普的长子说,“我真的不想要立场优势,我不需要保守派的传声筒,我实际上想要一个让我的不同想法相互竞争的场所。”他承诺与他的关注者共享更多他的原创内容。

在发布的第一个视频中,他评论说,上周,数千名国民警卫队队员被指遣到停车库中休息,数千名人员仅有1个2隔间浴室可以用,“他们为国家服务,他们遵守指令”,小唐纳德谴责称,国会“对待华盛顿特区国民警卫队的方式是荒谬的”。

在另一个视频中,小唐纳德说,“民主州长几个月来一直批评保守派州长,原因是他们希望保持自己州的开放。现在他们突然想重新开放吗?”

目前,小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 Jr.)的电报帐户已经拥有超过80万的追随者,并且发展非常迅速。

 

责任编辑:康慧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