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中共引发了疫情 将让...

川普:中共引发了疫情 将让其付出重大代价

284
美国总统川普周三(10月7日)抨击中共引发疫情(推文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8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周三(10月7日),美国总统川普自确诊冠状病毒出院后,首次提及与中共政府的关系。川普表示,疫情爆发是中共的错,中共将会为此支付重大代价。

川普当日在发布的推特视频中说,他准备让美国人民免费获得他在医院使用的治疗,因为“这不是你的错,这是中国(中共)的错”。

川普表示,“中国(中共)将付出代价,将会为对美国的作为付出巨大的代价,为对国际的作为付出巨大的代价。”

“这是中国(中共)的错,只要记住这一点”,川普说。

上周五(10月2日),川普与夫人梅拉尼娅意外确诊中共病毒,相关变故不仅影响了川普正常的工作流程,还一度导致川普出现发烧症状,不得不遵从医嘱住进医院。

周一(10月5日)下午,在白宫医疗团队的肯定下,川普在基本恢复的情况下正式出院,回到白宫继续公务。

周三的视频是川普自出院以来,首次以如此强硬的语气谈及美方对待中共问题的态度。

在确诊中共病毒之前,川普多次抨击北京政府隐瞒在武汉爆发的疫情,导致病毒没有得到有效传播控制,引发全球性的大流行,并且谴责中方隐瞒疫情造成的影响。

川普此前还表示,他对中共主席习近平的态度已经转变,因为在疫情爆发初期,习一度称疫情得到控制,但实际并非如此,现状意味着习在该问题上欺骗了他。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