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最反共友台 學者:台灣...

川普最反共友台 學者:台灣人應站出來挺川

325
图为美国总统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亚10月29日在佛州坦帕参加竞选集会,盛况空前。(Chris O'Meara/AP)

【2020年12月11日】美國總統大選勝負尚未揭曉,但陸續爆出選舉舞弊、媒體集體黑川普、社群平台對現任總統川普展開言論審查等不良狀況。不過,包括美國在內,各地民眾陸續站出來挺川普,日本東京在11月29日即展開挺川遊行集會。

學者認為,川普是對台灣最支持、最友善的美國總統,他很有機會逆轉勝出,“台灣人也要走出來,挺川普再做4年,並向中共說不”。

“呼籲所有川粉走出來。”備役政戰少將、政治大學外交系兼任助理教授余宗基說,川普是美國歷任總統裡,最支持台灣的,特別是在軍事國防層面,川普政府今年已6度對台軍售,上任以來是第11度,這幾乎破了紀錄。 “只要台灣有防衛需要,川普政府就會同意軍售,台灣長期受到中共軍事與外交的打壓,而川普是唯一始終力挺與支持台灣的美國總統。”

台灣的經濟 因川普圍堵中共受益

在經濟層面,余宗基說,全世界受疫情影響,每個國家都面臨經濟蕭條,但台灣的經濟一枝獨秀,背後原因是川普政府要全球產業跟中國大陸全面脫鉤,使得轉單效應來到台灣, “台灣是美國圍堵中共政策裡,少數受益的國家”。

“川普很有機會逆轉勝,再次連任四年,台灣要走出來,給川普聲援與力量。”余宗基說,“兩個禮拜前,日本東京有挺川遊行,台灣人懂得一枝草一點露的道理,對於對我們好的人,我們更要站出來,給他支持。”

余宗基說,這次美國總統選舉向世界敲了警鐘,自由世界受到中共嚴重滲透,在美國,不僅是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通共門”,最近還爆出女間諜色誘民主黨眾議員,甚至主流媒體受到中共勢力與利益影響,幾乎一面倒地打壓川普。

“自由世界必須警醒”,余宗基說,這次美國總統選舉出現的狀況,跟每個人都有關係,“哪天也可能發生在台灣。”

他舉例,近期統促黨前立委參選人何建華的為中共統戰機關發展組織案,就透露出中共在台灣安插許多在地協力者,甚至還散佈對總統蔡英文不利的言論,這都代表著,中共在對自由世界國家的元首,進行政治上的斬首。

余宗基說,中共懂得利用民主體制的脆弱性,台灣一定要提高警覺,否則當中共勢力全面滲透台灣,進入政府部門、民意代表,那代表台灣可能已被全面掌控,“若發展成這樣,會是台灣的大災難”。

他說,“基於這些原因,我們台灣在這個時間點,更應該站出來挺川普,更應該站出來向中共說不,並力挺讓川普再做4年。”

力挺川普 是肯定反共立場

華人民主書院董事主席曾建元說,美國總統領導民主陣營,實質上是世界領袖,而現在也是正義跟邪惡間的對決。川普政府在過去四年裡,對中政策得到全球華人認同,在他的領導下,美國認清威脅全球的政權就是中共,而川普也是少數能站穩反共立場的領導人,並提出對中共的多項製裁,這使得有許多台灣人相當挺川普。

曾建元說,挺川普這件事情,並非出自對個人的好惡,而是彰顯對“反共”這件事的肯定,當全球這麼多人站出來,也將提醒美國,必須持續地堅定反共。而對於台灣,民眾站出來挺川普,也能彰顯反共的價值,起到遏止紅色勢力的作用,特別是當華人世界看見川普跟拜登的差異時,也將影響到台灣未來的政治發展方向,讓台灣政界堅定反共,起到“定海神針”的作用。

《大紀元時報》將在12月19日(週六)舉辦“挺川普抗中共反竊選要真相”大遊行,並提出6大訴求,包括:“支持川普連任,台美合作,抗共滅共”、“支持正義良知、不受中共控制的獨立媒體”、“反對主流媒體染紅、站隊中共,製造社會對立與分化族群”、“反對社群媒體、大科技公司擅自審查言論、封鎖消息”、“反對腐敗政客與中共勾兌,進行權錢交易”、“反對大財團為集團利益出賣國家利益”。該遊行活動預計在下午1時30分於台北市信義廣場展開。 《大紀元時報》號召所有對於公平正義仍有堅持的正義之士一起共襄盛舉這場“鑄就正義 守護台灣”的活動。

 

(转自:大纪元)
(責任編輯: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