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传奇人生】幼儿园园长的故...

【传奇人生】幼儿园园长的故事

287
传奇人生(图片来源:希望之声合成)

一九九六年我四十八岁时,经有关部门特批,在我家开了一个幼儿园。那时我身体很不好,胆结石、腰间盘突出、神经官能症、颈椎病、贫血等,都很严重。单说胆结石这个病,当时中国医科大学的教授说,我胆里的结石满了,胆已经不疼了,是结石进到胃里造成的疼痛。在沈阳市专门治疗胆结石的医院住院要碎石的时候,我的腰脱犯了,当时就起不来了。医生说:“你的病我们治不了,我和院长说了,给你退钱,你出院吧。”

那时我心情很不好,看什么都烦,就是看小孩不烦。

我的丈夫是教师,他经常叮嘱两个儿子:“别在你妈妈面前说什么,别惹她生气。”

我身体不好,只能趴着擦地、干活,觉着活得很辛苦。

一九九七年下半年,弟弟给我送来一本法轮大法书籍《转法轮》。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马上把手洗干净,捧着书就看起来。看到书中教人做好人,讲宇宙特性真、善、忍,越看越入迷,不知不觉的坐着看了一个多小时!因为腰间盘突出,我以前是无法坐这么长时间的。

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了。在家里、在幼儿园里都用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发自内心的对小孩好。不长时间,我精神头足了,浑身有力气了,能正常干家务活了,所有的病症全都没了!我和丈夫别提多高兴了,我遇到正法了!

修炼后,我对幼儿园的孩子们就象对自己的孩子一样,处处为孩子和家长着想,不收礼物,不巧立名目多收费,很快我的幼儿园名声传出去了,来我幼儿园上学的孩子越来越多。

下面讲几个发生在我的幼儿园里的小故事。

一天,一个五岁的男孩下课后摆弄一个戒指玩,我说:“这是假的吧?”他说:“我妈妈的,我偷着拿出来的。”我说:“偷东西可不好,那不是坏孩子吗?你晚上回家给妈妈送回去。”他说:“我不送,我怕妈妈打我。”最后就把戒指扔在一边了。晚上他爸爸来接孩子,我把戒指交给他爸爸,这个家长惊讶的说:“这是我们结婚时的戒指呀!很贵重的。”我说:“平时注意把东西收好。你们回去别打他,小孩不懂事,他要是懂,你让他拿他也不会拿的。要是打他,我就不给你了。”他说:“你怎么这么好?”我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师父告诉我们,处处为别人着想。”他说:“谢谢,法轮功真好!都学法轮功,社会就好了!”

有一个全托的孩子,妈妈周六才接回去。一次接回去后带这个孩子去买东西,妈妈把五千元钱放进小孩棉背心兜里后就忘记钱的事了。周一把孩子送来,我给小孩叠衣服时发现了这些钱,我也没看、也没动。中午小孩睡午觉时这个妈妈来了,进门就说:“请把我小孩的衣服拿来。”我把衣服拿给她。她掏出钱就查,查完后松了一口气,说:“谢谢你!这钱你一点也没动。”我说:“我炼法轮功,再多的钱也不会动的。”她很感动,问了一些法轮功真相。过完年回来,她送我礼品,我婉言谢绝了。

一天早上,一个小男孩的妈妈给他穿袜子的时候,小男孩说:“妈妈,你给我穿破袜子吧!”妈妈问为什么,小男孩说:“我穿破袜子,幼儿园阿姨会给我缝。”他觉的好玩。妈妈说:“阿姨不嫌弃你吗?”孩子说“不啊,阿姨可好啦!”这是孩子妈妈后来来跟我讲的。我修炼后,发自内心对小孩好,象带自己的孩子一样。没想到这幺小的孩子回家还会学话。

有一个小孩非常淘气。一天孩子的妈妈在家里打了他。那小孩说:“幼儿园的阿姨说了,要按真、善、忍做,不能生气打小孩。”他妈妈不生气了,还笑了。这也是孩子妈妈告诉我的。

一次,一个小孩把裤子尿湿了,家长没给他带裤子,我想:如果不给孩子换裤子,他这一天得多难受啊!我就联系家长,然后去取裤子。家长是做生意的,离幼儿园不算远。当时旁边一个顾客问我:“你是炼法轮功的那个幼儿园阿姨吧?”我说是呀。她说:“这附近都知道你对小孩好。”

一天,一个三十多岁的小伙子与妻子领着四岁的女孩来了。小伙子是警察,还带着小孩的被子,我这里的孩子是自带被子的。我很奇怪,就说:“你没和我打招呼,就把小孩送来了,还知道我这里的规定,把被子都带来了。”他说:“我是警察,我都打听好了,你不是炼法轮功的吗?”我说:“是呀,我是按照法轮大法要求的真、善、忍做好人,处处为别人考虑。”他说:“那就对了,就送你这!你看周围两个社区幼儿园都黄了,人家都愿意把孩子送你这儿,都说你对小孩好。”

有个小男孩叫晓鹏,已经上小学了。一个星期天,晓鹏拎着一袋苹果来看我,我不想要,丈夫对我说:“他这幺小,孩子拿来了你就要吧!”。后来我在他放学的路上等他,送给他一些食品,我说:“给你拿着,拿着吧,好宝宝。”

过后他妈妈遇到我说:“你看我这孩子,我养他这么大,还不如阿姨带他几个月。我买点什么,晓鹏都说给阿姨送去。我吃啥,他都说给我阿姨吃。”

那时有三个小孩是全托,晓鹏最小。他妈妈做生意,他在我家住了一个冬天。我每周六给他包饺子。他爱吃小糖饺子,我特意给他包。平时我听大法师父讲法,他也跟着听。我炼功,他也不打扰我。他妈妈说,回家之后,他管妈妈叫阿姨,还总念叨“我还上我阿姨家,阿姨家里好。”

有一对家长离婚,女方竟然要把孩子送给我,她说:“你心善,对他象自己的孩子一样,小孩也愿意和你在一起。”那时我六十岁了,别人以为我四十多岁,修炼法轮大法的看上去都年轻嘛。我说:“那可不行,我这么大岁数了两个儿子都那么大了,不能再要个这幺小的孩子。”

一个家长坚持给我送礼,她说:“你带小孩好,还给小孩喂饭,都喂胖了。”我谢绝说:“我炼法轮功,师父让我们做比好人还好的人,所以我对孩子必然要好。我已经收你托儿费了,你就别想其它的了,你看这么多孩子,我对哪个都好。我按照真、善、忍做,什么病都好了。我要违背大法的修炼原则,就不好了。你从这个角度想想。”她说:“法轮功真好!”

有个小孩有小肠疝气,别的幼儿园不收,在我这里,中午我听法轮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他也要听,结果孩子的病好了。一天晚上我去散步,遇到了孩子的父母,我告诉他们法轮功真相,告诉他们退出中共的党、团、少先队保平安,这对年轻的夫妇说:“退!法轮功说的是真的。”

有个四岁的男孩叫小胖。一天晚上回家吃饭之后吐了,第二天妈妈怕他在幼儿园里吐,就打算休息一天,领他去买药。小胖说:“我要上阿姨家,我上阿姨家就能好。”妈妈只好把他送来了,结果他真的没有吐,中午吃饭也正常,我也没给他吃什么药。他的妈妈很高兴。《转法轮》书中讲能量场,“佛光普照,礼义圆明”。我修炼,小胖也跟着受益了。

“在别的幼儿园,要先给阿姨送钱,阿姨才对孩子好。你不要钱,是发自内心对孩子好!”每当听到家长对我这么说,我很感慨。我曾是一个被名利所累、病痛缠身的人,是法轮大法真善忍,让我变成遇事为别人着想、以善心待人的人。

(改编自【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一日】幼儿园园长的故事)
更多故事请看:【传奇人生】
(本篇文章和图片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