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穿越时空真实存在,官方唯一...

穿越时空真实存在,官方唯一承认的一例

618
现实中的时空穿越者(图片来源:zhenxiangchuanmei/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编辑:郭晓)打开时空之门,传越时间空间,往返于过去未来,在人们的普遍认知中,穿越时空只存在于科幻作品的相关情节里,现实中虽然有类似的事件,但可能只是人们的谣传,并没有直接的证据。然而在2006年,乌克兰曾经出现了著名的谢尔盖穿越事件,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甚至得到了官方的承认。

谢尔盖的身份证是前苏联的标配国民证件(图片来源:HEISENBERG/视频截图)

在2006年,乌克兰首都基辅的大街之上出现了一名身穿50年代前苏联时期的服装男子,拿着一个老式相机左顾右盼,神情比较恍惚,动作也有点可疑,所以当地的警察就把他抓了起来,该男子出示了自己的身份证件,证件上清清楚楚写着他是出生于1932年,并且证件的款式也确实是几十年前苏联的标配国民证件。

保罗.克鲁蒂科夫博士对谢尔盖调查问话(图片来源:HEISENBERG/视频截图)

警察看了谢尔盖的身份证,表示这张身份证并不是造假,但令警方惊讶的是按照这个证件上的年龄推算,此人已有74岁,但是他看起来最多不过二十多岁。警察以为他有精神疾病,就把他送到了基辅精神病院,并请心理专家保罗.克鲁蒂科夫(Pablo Kutrikov)博士来进行调查。谢尔盖告诉人们,他来自1958年,自己实际年龄是25岁。休息日的时候他拿着相机外出拍照,在一个街角处看到天上有个奇怪的飞行物,他赶紧拍了下来,但放下相机的那一刻,他发现周围的一切完全是另外一个世界。

谢尔盖拍摄到的类似飞碟一样的飞行物(图片来源:HEISENBERG/视频截图)

博士觉得难以置信,谢尔盖说,可以把他相机里的胶卷冲洗出来,就能知道他说的不是假话。博士注意到了谢尔盖的相机是一款停产几十年但几乎全新的日本Yashima公司生产的经典相机,里面放着极难保存的老式胶卷。博士赶紧请摄影专家查看,费尽周折把照片洗了出来,里面确实有他拍摄到的类似飞碟一样的飞行物以及他与女友瓦伦蒂娜的合影,右下角还印有1958年的字样,背景都是上世纪50年代的。基辅博士一时信息量过大需要整理自己的思路,让谢尔盖回到病房。可第二天他却从全封闭的精神科病房离奇的消失了,而监控探头也只拍摄到了他进入病房的画面。

谢尔盖与的女友瓦伦蒂娜的合影(图片来源:HEISENBERG/视频截图)

警方多方搜寻无果,突然想到了照片上他的女友,并找到了她。当他们到达女子家中时,迎接他们的却是一位70多岁的老妇人。在明白警察的来意后,不一会她明确地告诉警察,自己在年轻时,确实认识谢尔盖这个人,两人是非常好的朋友。但在1958年,谢尔盖却突然失踪了,从此便再也没有出现过。据瓦伦蒂娜说,谢尔盖曾为她讲到很多离奇的事,说能看到未来,为她描述了未来世界的微波炉,只用电能几分钟就能烹饪好食物,又快又便捷。直到很多年以后,瓦伦蒂娜使用微波炉时,忽然想起谢尔盖的话,不知他以前是怎么知道微波炉的。

谢尔盖女友瓦伦蒂娜(图片来源:HEISENBERG/视频截图)

调查组专家在基辅国立档案馆,找到了一卷1960年基辅电台的广播录音,是科幻访谈节目。录音中,谢尔盖接受了电台采访,他讲到了四十年之后科技的发展状况,提到了微波炉、无线电话、人造心脏等科技。纪录片其调查组成员有心理博士、物理科学院士、摄影专家和警察及其他目击证人,有影像纪录电台音频纪录,有照片为证。

由时间和空间组成的时空存在着哪些未知世界?至今科学界依然在探索。科幻场景是否会在现实上演? 相信终有一天时间的秘密也会被逐渐揭开!

责任编辑:美莲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