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传中南海新华门黑衣人武功深...

传中南海新华门黑衣人武功深不可测 网友:吓唬人(视频)

1297
新华门前的黑衣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4月24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中南海在长安街一侧的大门是新华门,门前常年有身穿军装、手持长枪的军人笔直地站立着站岗。另外,还有几个黑衣人在新华门前来回走动巡视。传这些黑衣人是“大内侍卫”——中南海保镖。但有网友分享说,他们在那里是故意让人看见的,在吓唬人。真正的高手是不露相的。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新华门的夜晚,灯光将这里照得犹如白昼。内侧的大门两侧各有一名手持长枪的军人笔直地站立着站岗,在大门的里面站着一名腰别短枪的军官站岗。沿着长安街,站着一排武警。而在大门和长安街之间的空场地,有2名黑衣人来回走动巡视,传说他们隶属中央警卫局,在这里站岗的都是大内高手,武功深不可测。

但有网友透露,这些军人故意身着黑衣,给人以神秘的感觉,再将风声传出去,说他们是大内高手,武功深不可测,如果有人靠近,就会被拿下。其实他们只是在这里吓唬人,这样就很少有人敢在这里闹事了。

还不只是在新华门,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人民大会堂,都能看到这样的黑衣人。 在每年的两会中都能在人民大会堂看到一些“黑衣人”的身影。 这些黑衣人是谁没有人清楚,就连西方媒体也对这些神秘的黑衣人充满了猜测与好奇。很多人都猜测,这是传说中的“大内侍卫”——中南海保镖。

另据报导,中国黄历除夕(2月10日)前一天,中共最高领导人集体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晚宴。 但习近平等八名高级官员就坐的头桌旁坐着几个穿着黑衣服的年轻人。 局外人质疑他们是中南海的保镖。但过去,这种明显的安保格局并不常见。

习近平精神紧张吗?在特殊的元旦场合被黑衣男子“包围” 习近平| 小组会议| 中南海的保镖安全性前20名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