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CNN内部电话解密三:对拜...

CNN内部电话解密三:对拜登父子性丑闻“视而不见”

406
Project Veritas公布第三批CNN内部电话录音(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4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周四(12月3日),美国民间组织“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发布了第三批CNN高官晨会内部录音,录音显示,CNN总裁杰夫·扎克(Jeff Zucker)和该公司高层在电话会议中提到,不应该给谈论拜登恋童癖的相关消息传播空间,此外,即使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之子亨特·拜登的性丑闻摆在面前,他们也不应该去调查该事态。

在标注为2020年9月15日和16日录制的音频中,CNN的高管层谈论了关于川普转发拜登恋童癖推文的问题。

CNN总裁杰夫·扎克:“美国总统川普刚刚转发了关于乔·拜登恋童癖的推文给他的860万粉丝,推文非常露骨。”

参与CNN高管会的不明人士“迈克尔”(Michael)在9月16日参与会议,他说:“美国总统这样做了(转发拜登丑闻推文)。我们昨天讨论了关于(拜登)恋童癖的消息。当川普把它放到推特上的时候,有700万人,你知道的,上百万人看了推文,很多人认为这是真的。”

迈克尔说,“川普的做法这太疯狂了,而且这两天有两条,第一条讨论拜登是恋童癖,第二条,拜登在跳舞还在嘲笑,你知道,“F** the Police(辱骂警察)”。而且你知道,我的意思是,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有这样的问题,因为它(这样的消息)出现的越多,被讨论的越多,我们就会给它传播空间。”

目前尚不清楚录音中的不明人士迈克尔是否与首批录音带中,CNN特别通讯员杰米·甘格尔(Jamie Gangel)提及的迈克尔是同一个人。

在两天前公开的11月9日录音中,甘格尔说,“我只想强调一下迈克尔早些时候所说的关于总统过渡和川普的事情…..新闻机构必须非常谨慎……不能给川普拒绝让步的报道过多平台,因为他们(民主党人)认为过渡可以向前推进”,“您还知道,他们只是不想让我们夸大川普不会离开办公室的现状。今天晚些时候,我将有很多具体的报道,但只是在大局上,我想强调一下迈克尔所说的话。”

此外,9月8日音频中也显示,CNN总裁扎克在会议中说,关于亨特·拜登的关于儿童色情的指控,CNN不应该发表这些指控,即使它们摆在那里。

扎克表示,“所以这些川普公开的所谓丑闻,每一件事情,再一次强调我们应该谨慎处理,这些消息将会减少(拜登的)支持者……我们必须有新闻感,不能直接从推特上获取消息。”

“当涉及亨特·拜登的儿童性丑闻时,我不认为我们应该报道这些内容,即使它们直接摆在Newsmax电视台上”,扎克在10月21日的会议上说。

在10月16日的音频中,扎克在会议上表示,他们的报道准备把朱利安尼的公众形象从“美国市长”塑造成“有用的白痴”,因为朱利安尼已经和亨特·拜登硬盘门的案件紧密联系在一起了。朱利安尼是对外曝光亨特硬盘门丑闻的直接人物。

Project Veritas在12月1日公开了首批CNN的录音软件,并宣布,在过去的两个多月时间里,他们录制了CNN每天早晨9点的主管电话会议内容,准备逐日对外公布相关消息。

CNN内部电话解密二:

CNN晨会录音令人吃惊:不能把川普当正常人报导

CNN内部电话解密一:

传CNN内部电话遭录音两个月 涉大选后打压川普讨论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