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CNN又中!女主播確診稱「...

CNN又中!女主播確診稱「幸運」 向前線醫護致意

189
繼紐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播克里斯.古莫3月31日確診武漢肺炎後,今(4)日40歲CNN女主播布魯克.鮑德溫(Brooke Baldwin)宣布自己確診。(美聯社)

【2020年04月04日訊】美國紐約武漢肺炎(中共病毒)疫情嚴重,繼紐約州長安德魯.古莫(Andrew Cuomo)胞弟、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播克里斯.古莫(Chris Cuomo)3月31日確診武漢肺炎後,今(4)日又有一名CNN女主播宣布自己確診。

40歲CNN女主播布魯克.鮑德溫(Brooke Baldwin) 今天在IG發文報平安說,「我的檢測結果呈陽性反應,但並無大礙」,也指出雖然自己一直遵守「社交距離」、完全依照政府指示防疫,卻還是被武漢肺炎「找上門」,前天(2日)突然出現發冷、疼痛以及發熱等症狀,就醫確診罹患武漢肺炎。

鮑德溫也指出,「我覺得我已經很幸運了,因為我很健康,並沒有任何潛在疾病」,除了期待能早日康復、重返電視台,也公開向堅守在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們致意。(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