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从仇恨中走出来的私企女老板...

从仇恨中走出来的私企女老板

500
法轮功学员在打坐炼功(网络照片)

她是中国大陆北方人,曾经是一位年轻漂亮的私企女老板,三十来岁时就有了自己的工厂,产品销往广东、深圳等发达地区,后来为扩大经营,还在上海建了一个门市销售产品。她很聪明,很要强,也能吃苦,所以开始时在生意场上走得很顺利。

然而正应着中国的那句老话——人有旦夕祸福,就在她的生意刚刚有了起色,想打开更大的销售市场时,却发生了一件让她无论如何也想象不到的事情,她的业务经理在经手托运三火车皮货物时,把货款私吞了,然后卷走近四十万元钱跑路了。

这个打击对她来说实在是太大了,导致她的资金链断裂,她被推上了绝境,就像天塌下来一样!一下子亏空这么多钱,而工厂要继续生产,工人要开工资,原材料还得进,靠什么维持呢?只好靠借债维持了。没多久她就债台高筑,每天都感到头上像有一座大山压着,压得她喘不过气来,整天像丢了魂儿似的打不起精神,既睡不着觉,也吃不下饭,只要一想起来就哭,整天以泪洗面,眼睛都哭肿了。这种精神打击对人的摧残实在是太大了,只几天功夫,她的身体就明显不行了,走路打晃,脑子里整天都是乱糟糟的,理不出一点儿头绪,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

她回忆说:“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什么是绝望,毕竟我只有三十多岁,哪能承受那么大压力呢?”

面对这场灾难,所有的亲戚朋友都来劝她,也生怕她走绝路。可是谁劝都不管用,她想既然活不下去了,死之前也要把这口恶气出出来。为此她想到了一个复仇计划:花钱雇人去寻找那个业务经理,一定要把他整死,要不就不能出这口气儿。

看到她的这种状况,两个姐姐忧心忡忡,其实最担心的还是她母亲。老太太没什么文化,每天都寸步不离的跟着她,嘴里反反复复的只有一句话:“三儿(乳名),想开些,想开些。” 望着母亲那饱经沧桑的脸庞和渴望的眼神,她感到很心酸,经常是情不自禁的流眼泪。她无奈的对母亲说:“妈,是女儿无能,生意赔了,被骗的好惨,以后的日子咋过呢?”

母亲抚摸着她的脸,眼泪也下来了,说:“三儿,想开些,他缺德,他会得报应,你得想开些。”因为邻家的一个老板就是开厂子赔钱而得了精神病,整天疯疯癫癫的,谁看了都揪心。母亲怕她也跟那人一样,所以整天跟着她、劝她。但她心里明白,这事儿谁也帮不了她。

好在她母亲那时已经开始炼法轮功,经常听法轮功师父的讲法录音。有一天母亲拿着小录音机对她说:“三儿,你听听这个吧,也许对你有帮助。”她说:“妈,我不想听这个,心里烦。”但母亲已经将录音机打开递到她手上,她也只好接了过来。可是她心里太乱,根本就听不进去,她想“我失去了这么多钱,谁能给我呢?这钱怎么样才能找回来呢?”一想到钱她就心烦意乱,恨上心头。于是只好把录音机还给母亲,她觉得“炼功是老年人的事,我还年轻,修炼的事离我太远。”

有一天,上海的门市有急事需要她过去,在上海办完事回北京的火车上,她遇到了一件很意外的事情,使她的心受到震撼,也彻底改变了她的想法。

那天她乘坐的是卧铺车厢下铺,对面下铺是一个学者模样的人,通过聊天知道他是一位教授。旁边还坐着几位年轻人,好像是他的学生。当时教授正全神贯注的看一本书,很入神,乘对方休息时,她随口问了一句:“您在看什么书呢?”对方把书合上,将封面对向她,说:“是《转法轮》。”她一看突然一惊,心想“怎么有文化的人也看这个呢?”因为母亲也经常看这本书,她以为只有没文化的老年人才会对气功感兴趣。

教授看到她疑惑不解的表情,微笑着对她说:“看这本书的人很多,因为这本书的内容博大精深呀!”

她说:“我母亲也在学,可是她没啥文化。您是有文化的人,怎么也看这本书呢?”

教授放下书,和蔼的对她说:“全世界的人都在研究这本书,因为他不只是祛病健身这么简单,这是一本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你读多少书,都看不到这上面的内容,深奥啊……”说的时候他指着旁边几个年轻人说:“这几个是我的学生,我们都是搞科研的,刚从国外回来,他们也在看、也在学。”

她看着那几个年轻人问教授:“他们也信这个吗?”教授笑着说:“人都是有脑子的,我在学,他们能不想知道是怎么回事儿吗?你看了也会信的。”

受这件事的启发,回家后她的第一件事就是朝母亲要《转法轮》,她急切的想研究一下这到底是一本什么样的书?

她回忆说:“就在我翻开《转法轮》的那一瞬间,突然觉得头顶上有个东西在急速旋转,这种感觉很舒服,这让我非常惊讶。于是我把书合上,心想这是不是错觉呢?可在我合上书后,头顶上旋转的东西马上就没了。我以为这是偶然的,又把书翻开,头顶上立刻又有东西急速旋转。我很疑惑,心想翻书跟头顶上旋转的东西是什么关系呢?于是,我又把书合上然后再第三次把书翻开,这种感觉又重复出现了。我这才感到震撼,原来这真的不是普通的书。”

“在看《转法轮》的过程中我有很多疑惑:为什么这样?为什么那样?可是,这些疑惑就像师父说的,在看第二遍时一个个疑惑都解开了;然后又有新的疑惑,在看第三遍时又解开了……,我终于搞明白了,原来这真是一本天书,从此后我走进了大法修炼。”

“简单的说,修炼后我受益无穷,一身病好了,心胸开阔了,遇上不顺心的事能想开了。对于骗我钱的那个人,书中说的很明白‘不失不得’,得到不该得的东西,就要用德交换,人要是德没了,灾祸必来,这是天理。”

“后来也知道了,那个业务经理当时带着钱跑了,自己的老婆、孩子不要了,到南方又找了一个小媳妇,成了个家。可没过几年,小媳妇把他的钱折腾光了,就把他踹了,他只好又回来找原配。后来他的两腿生了恶疮,一直往上烂,烂到大腿就被截肢了,没多久就死了。”

“法理让我明白了更深层的因缘关系,我就不恨他了,反而觉得他很可怜。他是用德来换‘业力’,他不知道这个后果有多可怕。人在迷中就知道钱好,却不知道背后的深层道理。”

为了还债,她后来把工厂兑出去了,一下子变的很轻松,之后又转行做别的生意。现在她的家庭和事业都很顺利,什么也没丢,反而得到了更多,她知道这是大法修炼带来的福分。后来她开始背诵《转法轮》,因为她明白了能遇到这么好的大法,这辈子没有白活。

(本篇文章和图片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