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脆脆的饲料很好吃喔!2岁女...

脆脆的饲料很好吃喔!2岁女儿揭前世记忆

438
女儿正在告诉她——我就是你以前养的那一只宠物喔!(图片来源:piqsels)

 

【2020年11月24日】(作者:null)电影《为了与你相遇》(A Dog’s Purpose),故事讲述一只狗狗历经四次的转世,背负着不同的使命与不同的主人相遇。隔了50年,终于与最初的主人再度相遇,而这段轮回过程也让它明白了生命的意义。其实,这不是小说情节,它也在现实中上演了。

一名日本女网友在日本媒体“读卖新闻”网页上分享了一段她与2岁女儿的对话。女儿道出的每一句话都让她难以置信。因为女儿说出了她从未和别人提起的事⋯⋯

当时,女儿边刷牙时边跟她聊天,女儿突然说:“YU酱(ゆうちゃん)我,以前是’もふ藏’(もふぞう),现在变成YU酱了喔!”她接着说: “脆脆的饲料很好吃喔!”

她提到的“もふ藏”是女网友单身时代养过的宠物名字。也就是说,女儿正在告诉她——我就是你以前养的那一只宠物喔!

女儿还说,当时她还有玩伴叫“もふこ”。她说:“它虽然很可爱,但是我有一点怕它。”

关于“もふ藏”的一切,从女儿出生到现在她根本只字未提过,无论是这个名字还有养过宠物这件事,以及宠物的相片都未曾给女儿看过。但女儿却对这一切了如指掌。

后来,出于好奇,她甚至翻出了当年她饲养这群小毛孩的照片。画面总共有六只,女儿毫不犹疑地就指出“自己”是哪一个。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