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粗口威胁女记者 拜登政府副...

粗口威胁女记者 拜登政府副发言人辞职

415
达克洛与麦卡蒙德(左)传出绯闻,帕尔梅里(右)是报导此事的记者。(图片来源:合成图片/达克洛推特、资料图)

【希望之声2021年2月14日】(本台记者詹妮综合报导)拜登政府的副新闻秘书达克洛(TJ Ducklo)2月13日(周六)辞职,在此之前,他被爆出在电话中口头威胁一位女记者的丑闻。

周六晚间,达克洛发推宣布辞职,在此之前,他被揭穿对美媒Politico一名女记者发出口头威胁,宣布要“毁掉”她。在此之前,该名记者报导了他与另一记者的绯闻。

白宫新闻秘书詹·普萨基(Jen Psaki)在星期六晚上的一份声明中证实了达克罗的辞职。她说:“我们致力于每天都达到总统设定的标准,以言行举止以礼貌、尊重、文明和对他人的价值对待他人,”她指出,高级员工与达克洛就周六晚上的时间进行了交谈。

达克洛在推文中写道:“我的遗憾、尴尬和对自己行为的厌恶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使用了任何女人都不应该听到的语言,特别是在她只是在努力做好自己工作的情况下。这是令人憎恶、无礼和不可接受的语言。”

他还说,“我知道这很糟糕。我知道我不能收回这句话。但我也知道我可以从中吸取教训,(以后)做得更好……”

据悉,自1月20日拜登就职日起,达克洛与新闻网站Politico女记者帕尔梅里(Tara Palmeri)就出现矛盾,由于帕尔梅里采访了他的女友、也是Axios的女记者麦卡蒙德(Alexi McCammond),讨论他们的绯闻。而后达克洛对帕尔梅里发出威胁,并使用了粗俗不堪的言词辱骂帕尔梅里,扬言“我要毁掉你”。

帕尔梅里随后向Politico公司报告了她对这些言论的担忧,后者就此事件与达克洛的上司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联系。

事件爆光后,白宫发言人普萨基于2月12日(周五)在推特上发布声明说,达克洛已经向帕尔梅里进行了道歉。“他(达克洛)是第一个承认没有履行总统规定的行为标准的人。”并宣布,在白宫办公厅主任的批准下,他被无薪停职一周,并将永远不再骚扰帕尔梅里。但这一处罚没能平息外界的愤怒。

达克洛的做法引发了华盛顿特区的记者的一致谴责,其中许多人在社交媒体和白宫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达了他们的观点。许多著名新闻记者敦促达克洛辞职,批评达克洛的性别歧视和不可接受的行为。其他媒体也提醒白宫总统拜登承诺,如果新闻官员语言攻击或虐待同事,将需要被“当场解雇”。

最终,达克洛宣布辞职,普萨基表示这一决定是在周六晚上与达克洛讨论后做出的。该决定得到了白宫幕僚长克莱恩(Ron Klain)的支持。

达克洛此前为拜登的竞选活动服务,拜登上任后,达克洛被任命为白宫副新闻发言人。他是第一位离开拜登政府的白宫助理,任期不到一个月。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