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大角星人:能活400年的高...

大角星人:能活400年的高等地外生命

5443
大角星人是银河系中科技和灵性发展最先进的地外文明高等生命。(示意图/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大角星(Arcturus),是牧夫座中最明亮的恒星。美国著名预言家爱德格‧凯西(Edgar Cayce)曾提到过,他在某次催眠中去过大角星。据说,大角星人是银河系中科技和灵性发展最为先进的地外文明之一。

根据依巴谷卫星的测量,大角星距离地球约36.7光年,以高速自转而著名,它被认为很可能比太阳还古老。以肉眼观看大角星,它是橘黄色的,视星等-0.04,是全夜空第3亮的恒星,仅次于-1.46等的天狼星与-0.86等的老人星。

大角星人存在于银河系的各个角落。他们具有非常高的智慧,而且乐于助人,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帮助其它地外文明在科技和灵性方面不断成长。

大角星人的高度在1-1.5米之间,拥有蓝绿色光滑的皮肤以及巨大的椭圆形眼睛。他们通常靠漂浮移动,而不是像人类那样走动。

大角星人的饮食不同于人类,他们通常以吸收各种高频率能量来延续生命和维持体力。

他们通过意识来沟通,并通过心灵感应能力来摄取信息。他们吸收信息的速度比地球人快一百倍。

在大角星人的社会体系中,也有以家庭为单元的组成结构,但不像人类那样靠血缘关系来组成家庭。他们不像人类那样繁衍后代,而是通过特殊的方式来产生生命。

大角星人可以活300-400年,但永远不会变老。每个大角星人在人生年龄到期之后,就会自动终结自己的生命。灵魂可以选择投胎回到大角星继续学习,或投胎到其它星球继续自己的灵性成长。

大角星人有一个最高议会,由一批很有智慧的、德高望重的长者管理着星球的各方面事务,因此他们没有类似于地球人的政府体系。如果出现难以解决的事情,将由大角星的最高议会做出最适合的决定。

大角星人曾告诉过与他们接触过的地球人诺玛·米拉诺维奇(Norma Milanovich),宇宙中任何的事物都是由光和频率所构造的,而“爱”的频率是所有宇宙频率中最高的。对于任何渴望进化到更高状态的生命体来说,学习如何去爱别人、爱自己、爱整个宇宙,是生命存在的最高意义。

据说,大角星人在地球上有不少基地,在月球上则有三个基地。他们在地球上的基地,一般都在山脉里。他们经常乘坐最先进的宇宙飞船,穿行于各星球之间。

大角星人和仙女星人、昴宿星人一样,都是来帮助人类的,他们属于正义的生命。

 

(转自看中国)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