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義大利 英國疫情減緩 新增...

義大利 英國疫情減緩 新增死亡人數雙雙下降

249
英國倫敦地鐵有乘客已戴上口罩

【2020年04月19日】(歐洲希望之聲訊)中共病毒(武漢疫情)持續在歐洲蔓延,義大利與英國疫情趨勢呈現減緩,兩國單日新增死亡人數,雙雙下降。

義大利政府今天通報,疫情單日新增死亡人數為433起,較17日通報的575例、18日通報的482例還少,是過去一週來最低的單日通報死亡數,到目前是為止全國累計人數為2萬3660人;單日確診新增人數為3047例,全國累計確診人數為17萬8972例。

據中央社報導,義大利今日通報的新增死亡數和確診數,延續了過去兩週來的大致穩定狀況。疫情已從3月底左右達到的高峰期,大幅減緩到現在的平穩期。

義大利的確診病例數目前在全球排名第3多,僅次於美國、西班牙,死亡病例數則高居全球第2,僅次於美國。

此外,英國衛生部今天公布,截至下午4時,境內醫院合計通報,新增596起疫情確診病例,接近2週以來最低紀錄。全國累計不治患者達到1萬6060人。

報道稱,從發布的數據顯示,英國單日死於中共病毒疫情的人數再度下降。上回英國通報出現更少新增死亡人數是本月6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