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大连疫情快速蔓延 金普新区...

大连疫情快速蔓延 金普新区公共场所全部停业(视频)

495
大连当局封锁了金州区和金普开发区的交界(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1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2月21日,大连这次疫情爆发至今已经又一周的时间,金普新区又爆出新的确诊病例和感染者,当局升级防控措施,疫情涉及的5个社区所有的公共场所全部停业,金普新区所有的中小学校、幼儿园停课。目前大连已经进入疫情防控战时状态。

据当地媒体报导,大连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是一名46岁男子,居住在金普新区金润小区B区。12月16日,他作为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被隔离,12月2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另外,新增1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

由于中共向来惯于隐瞒,大连的疫情真实情况仍有待核查。

据报导,大连市金普新区友谊、先进、拥政、光中、站前5个街道加强防控措施,公共场所全部停业;区域内中小学校、幼儿园停课,所有师生不出控制区域。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大连市开始封锁金州区和金普新区,居民不能够随意出入。而在金普新区,当局在给居民进行大范围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