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大律师林·伍德呼吁总统:宣...

大律师林·伍德呼吁总统:宣布戒严令 重新举行大选

307
林伍德律师今日发推表示,川普应宣布戒严令,因为中共极尽其邪恶努力要夺走美国人民的自由。“我们人民大会”呼吁川普调动军事力量重新组织举行大选。据悉,中共卷入美国大选舞弊案的Dominion公司被中共控制。图为“我们人民联盟”标识。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日】(本台记者张玉文综合编译)川普阵营大律师林伍德(Lin Wood)周二(12月1日)呼吁说,川普总统应宣布戒严令,因为中共极尽其邪恶努力要夺走美国人民的自由。他还附上“我们人民联盟”标语,呼吁川普调动军事力量重新组织大选。

林伍德发推说:“川普(特朗普)总统应该宣布戒严”,“我们的国家正走向内战。这是一场由邪恶的第三方为自身其利益发起的战争,绝不是为了我们(美国)人民”,“共产主义中国在极尽其邪恶努力要夺走我们自由。”

他在推文中附上“我们人民联盟”( We the people convention)标语:“如果立法者、法院和议会不遵守宪法,我们人民大会呼吁川普宣布有限度戒严,调动军事力量重新组织举行大选。”

戒严一般指国家在处于对外战争中、内部叛乱等社会安全与政治动荡发生的特殊时期所采取的紧急措施。戒严令需要调动军队,会要求司法及行政权部分或全部由军队接管。

周二,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与高级法律顾问埃利斯代表川普团队发表声明说,迄今为止,美国司法部没有对选举问题进行有意义调查,“据我们所知,司法部没有访问过一个证人。司法部也没有调查任何投票机,也没有使用其传票权来确定真相。”

在当日早些时候,司法部长巴尔宣称该部门没有发现显著的选举不端行为。巴尔的相关声明在宾州、亚利桑那、密歇根州的大选欺诈听证会获得美国民众重大关注之际做出。

对于美国大选欺诈的问题,网络战争专家托马斯·麦金纳尼(Gen.Thomas McInerney)将军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美国正处于自南北战争以来“最危险的时刻”,那场内战是(看得见的)战争,现在的网络战是隐蔽的,你都没发现它的到来,可是它却发生了。(密歇根州)13.8万张选票突然间出现,“我们以为它们都是合法的,但是它们却是不合法的。”

林伍德长期以来谴责卷入美国大选舞弊案的Dominion系统被中共控制。他在周二发推说,“悉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和其他许多人,包括我自己在内,已经在投票机软件中看到了系统性欺诈的压倒性证据。Dominion公司受中共操控”。

林伍德表示,他与知名律师鲍威尔将在周三(12月2日)于乔治亚州发布演讲,内容与中共政府对D0minion投票系统的所有权相关。

就投票软件欺诈的话题,作家曾铮在12月1日(周二)发推表示,美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记录显示,卷入美国大选舞弊案的Dominion投票系统的母公司Staples Street Capital III公司于2020年10月8日从瑞银证劵(UBS Securities CO LTD)得到4亿美元。而瑞银证券75%的股份来自于中共政府。

責任編輯: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