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大年初一浙江惊现杀妻案

大年初一浙江惊现杀妻案

407
12日浙江省嘉兴市长安镇发生一起男子砍杀妻子的杀人案件,警方已证实两人是夫妻关系。(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希望之声2021年2月13日】(本台记者福明真综合报导)12日是大年初一,浙江省嘉兴市长安镇发生一起杀人案,一名男子持刀当街砍杀了一名女子。案发后,该男子当场被抓捕,女子最终抢救无效身亡。经查证,两人是夫妻关系。

据陆媒报导,该案发生后,当地警方发布通报称,案发事件在12日下午2点半左右,事件发生在浙江省嘉兴市长安镇劳动路。一名33岁的河南男子,持刀对一名28岁的四川女子行凶,案发后,嫌疑人当场被控制,女子最终抢救无效身亡。

警方称,嫌疑人与女子为夫妻关系,这对夫妻事发前发生吵架,嫌疑人冲动当街杀害自己的妻子。

有网民表示,就发生在离我们这边的不远处,看了好多视频,感觉女的太惨了,罪不至死。我也想不通,中间明明可以跑,但是就站在那喊救命,没人敢上前,男的拿着杀猪刀一直捅……太惨了,戾气太重,人与人之间为什么非弄的你死我活?想必家里也是有小孩的,这样做真的毁了一家人。

还有网民表示,不管什么理由,都不熟当街杀人的借口!这样凶残的手段,必须判极刑。

此前,2月11日,山东平邑县保太镇发生了一起灭门惨案,当地村民林某某家中5人当场死亡,1人受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警方于当天晚间则发布通报称,嫌疑人刘某已在当天自杀身亡。该案件目前仍在侦查中。

中共治下民风变异,戾气日重,近年各地频发杀人惨案。

2017年12月,山东临沂沂南县男子孙某友将妻子、儿子和女儿杀死,然后自己上吊自杀身亡。

同年9月5日,广西博白县凤山镇云心村村民刘某玉与刘某德因纠纷发生矛盾,手持刀具在刘某德家旁边将刘某德、冯某琼夫妻及他们的两个孙子砍死。

2018年8月8日,广东汕头井都镇神山社区一平房民宅发生火灾,室内发现6名死者,疑是生前被打后再被纵火。有村民说,这家人举报过村官贪污遭报复。

2019年9月15日,湖南常德市临澧县新安镇樟木村发生一起灭门惨案,女村官黄卫华及其婆婆、公公被杀死,凶手跳楼自杀,当地警方极力封锁消息。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