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丹尼斯”袭英 数百航班取...

“丹尼斯”袭英 数百航班取消 2人死亡

354
英国气象局于2月14日公布的“丹尼斯”风暴的云图(英国气象局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2月16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丹尼斯”风暴本周末袭击英国,已经导致2人死亡, 数百次航班被取消,火车延误,近5万乘客的出行受阻。

据《每日邮报》报导,刚刚经历了七年来最大风暴–“西亚拉”风暴的英国又遭到“丹尼斯”风暴的袭击,虽然最初的估计认为“丹尼斯”风暴的强度不及西亚拉风暴,但是由于“丹尼斯”风暴已经导致英国大部分地区遭到洪水侵蚀,因此英国环保局警告说,“丹尼斯”风暴对英国造成损害将高于预期。

英国气象局给达特穆尔地区、南德文郡地区、威尔士大部分地区、彭尼山脉和约克郡大部分地区下发了琥珀警告,警告当地民众需要为抵抗“丹尼斯”风暴做准备,并表示“丹尼斯”风暴可能会影响当地居民的出行计划。 此风暴已经在英国某些地区引发了70英里/时的狂风,100毫米的降水,并于2月15日导致肯特郡2人死亡, 其中一名男子时在肯特海滩坠入海中死亡, 另外一名10多岁少年被冲入水中死亡。

受到“丹尼斯”风暴的影响,英国航空公司2月15日取消了20次至30次航班, 而且Easy Jet 航空公司2月15日取消了234 次航班,并将于2月16日取消60次航班,因此估计共导致了5万人出行受阻。

图中为卢顿机场(Luton Airpot)2月15日上午的时刻表。
图中为卢顿机场(Luton Airpot)取消2月15日下午所有的出行航班,图中为航班表。 (网友推特图片)。

英国国防部已经宣布派军援助遭灾严重的约克郡。

英国国防大臣华莱士(Ben Wallace )说:“我们的军队一向准备在灾区需要时支援当地政府和社区,军方的快速反应将帮助约克郡西部的当地社区抵抗洪灾。”

“丹尼斯”风暴是继“西亚拉”风暴后,英国遭受的第二次风暴, “西亚拉”风暴导致英国3人死亡。

责任编辑:常青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