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打中国疫苗后出事 党媒删菲...

打中国疫苗后出事 党媒删菲总统卫队126人染疫报导

678
《中新网》原报导的菲律宾总统安全卫队126人感染新冠病毒,相关网页已打不开,只保留了转载央视的只有45人染疫(实为目前未康复的病例)的报导。(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4月10日】中共党媒《中新网》报导了菲律宾总统安全卫队(PSG)有45人(实为目前尚未康复者)确诊新冠病毒(中共病毒)肺炎,却删除了PSG累计126人检测结果呈阳性的消息。而去年底《中新网》也曾报导,PSG已接种国药集团的疫苗。

《中新网》4月7日转载了中共央视的报导,菲律宾总统安全卫队指挥官杜兰特(Jesus Durante)称,目前总统安全卫队共有45人被确诊。因为安全卫队有人染疫,总统杜特尔特(Rodrigo Duterte)原定于7日晚间进行的全国电视讲话已被取消。

本台记者用关键字(中新网、菲律宾、卫队)通过谷歌搜索发现,《中新网》的相关报导中,有一篇题为“菲总统卫队累计有126名成员新冠检测呈阳性”的文章,但点击该链接,网页变成空白。

据菲律宾新闻社消息,周三(7日)PSG指挥官杜兰特在接受菲律宾国有电视台PTV-4采访时证实,PSG累计有126名成员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其中大部分在隔离期间康复,目前未康复的病例仍有45例。

也就是说,中共党媒报导的45人,只是126名染疫者中的未康复人数。

另外,去年底《中新网》也曾报导,菲律宾总统安全卫队已接种国药集团的疫苗。

去年底《中新网》也曾报导,菲律宾总统安全卫队已接种国药集团的疫苗。(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责任编辑:施恩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