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德国高山俱乐部:去登山也要...

德国高山俱乐部:去登山也要注意防疫

687
德国境内的阿尔卑斯山脉(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记者拍摄)

(欧洲希望之声2020年5月27日综合编译)世界上最大的高山运动协会德国高山俱乐部提醒登山者,因为疫情还没有过去,所以即使在山上,保持距离的法规也同样有效。

高山俱乐部建议避免热门旅行并遵守规则

最近的好天气吸引很多人爬山。德国高山俱乐部(DAV)担心,这虽然给山地运动爱好者带来欢乐,但也使很多人感到忧虑。

因为与奥地利的边境一直关闭到6月15日,因此,登山爱好者只能分散德国一侧较小的空间内活动。 DAV继续说:“更糟糕的是,由于多项规定的限制,受欢迎的远足目的地——独具高山建筑特色的山顶餐厅Hütte,只能招待数量有限的客人。”

山上的(HÜtte)餐厅因疫情时的法规,只能限制人数。(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记者拍摄)

对此,高山俱乐部建议人们在计划旅行时可以选择一些生僻的旅游路线。比如,选择一些德国中等高度的山脉来代替阿尔卑斯山。

登山时的注意事项:

位于阿尔卑斯山的Wendelstein山峰(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记者拍摄)

——根据自己的体力量力而行。因为受疫情的影响,山区的救援目前要在艰难的条件下进行

——仅允许小团体一起远足。 社交距离规则也适用于登山者,只允许两个家庭成员之间,家庭内部以及生活伴侣之间接触

——保持接触距离,DAV建议两米

——随身携带一个口罩,并在小于限定距离时带上

——在背包中放一瓶消毒剂

位于阿尔卑斯山脉的Tegeberg山峰(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记者拍摄)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转载请注明标题和链接)
责任编辑:雨晨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