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德国开出1.1万亿天价账单...

德国开出1.1万亿天价账单!默克尔加入美澳战团喊话中共

663
德国图片报开具的账单

【2020年04月21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中共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侵扰全球,同时中共却试图掩盖真相,令各国愤怒。德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图片报(Bild)给中共开出高达1,490亿欧元(约合1万1424亿人民币)的账单。该国总理默克尔也加入美澳的行列,要求北京就疫情保持透明。

默克尔当地时间本周一在柏林对记者说:“我相信中国对这种病毒的起源越透明,对世界就越好。”

此她之前,已有多国领袖要求中共就病毒起源做出解释。

美国总统川普及其政府高官曾反复批评中共在病毒、防疫方面缺乏透明度。他也公开表示,如果未来证明中共对病毒大流行负有责任,它必将承担后果。

英国代理首相拉布表示,将偕同盟邦针对疫情何以爆发的问题质问中共,“不可能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澳大利亚外长佩恩(Marise Payne)前日也对媒体表示,澳洲政府坚持要求对中共病毒来源等问题进行独立的国际调查。她还强调,世界需要中共对相关信息保持“透明度”。

中共在这场重创全球的大瘟疫中的做法,已经在全球激起反共情绪。

图片报》4月15日开具一张账单,列明北京欠柏林1,490亿欧元。

其中包括:旅游收入损失:270亿欧元;电影业损失:72亿欧元;德国汉莎航空每小时损失:100万欧元;德国小企业损失:500亿欧元。

根据该报计算,如果德国国内生产总值(GDP)下降4.2%,就相当于每个德国人损失1,784欧元。

中方用指控开账单的做法“加剧了仇外心理和民族主义”来作为回应。

但第二天,《图片报》的主编朱利安·里歇尔(Julian Reichelt )就发表一封公开信。这次他直接痛斥中共党魁习近平:“您正在危害世界!”

文章要求习近平向世界做出解释,并预言“您的权力正在崩溃”“新冠病毒将是您的政治坟墓” 。

这封公开信引爆舆论,被翻译并广传。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