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德国旅行警告取消 度假季...

德国旅行警告取消 度假季节重新开始

431
希腊对包括德国在内的29个国家开放了边境(图片来源: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编译)德国人终于可以度假了:27个欧州国家的旅行警告将被取消,许多国家重新开放了边境。

南北方向:从6月15日开始,德国的度假者可以再次出发,前往欧洲的热门目的地。 预计联邦外交部将取消27个欧洲国家和地区的旅行警告,而且大多数国家和地区将再次允许游客进入。 西班牙将成为德国公民在国外度假的第一大目的地。 从6月15日至7月1日,巴利阿里群岛(Balearic Islands)的马略卡岛、梅诺卡岛和伊比萨岛等将迎来逾万名德国游客。

马略卡岛是德国人的热门旅游目的地(图片来源:希望之声记者拍摄)

预计将不会出现大批的游人

机场、航空公司和旅行社已准备好采用卫生和安全方案。 汉莎航空已开始提供报价。 但是,初期时不会出现大批游客。

内阁已决定取消对31个欧洲国家地区的全球游客旅行警告,但有些国家,不建议游客旅行。例如,在英国,所有入境旅客仍有14天的隔离要求。

西班牙是德国人的热门旅游目的地(图片来源:希望之声记者拍摄)

旅行警告在160多个国家/地区仍然存在

对于160多个国家/地区,旅行警告最初将延长至8月31日。 但是,联邦外交大臣海科·马斯(Heiko Maas)明确表示,仍然可能会有例外,例如土耳其已经恢复了向德国的空中运输。 土耳其是德国人在西班牙和意大利之后的第三大热门度假胜地。 土耳其政府敦促,尽快取消旅行警告。

但是,旅行警告不是旅行禁令,只要该国已向游客开放边境,度假者可自行承担旅行风险。

旅游需求旺盛

FTI集团董事总经理拉尔夫·席勒(Ralph Schiller)表示:“我们发觉每天的预订需求都在增长。最受欢迎的目的地包括希腊,意大利,加那利群岛,保加利亚和马耳他。”

意大利是最受德国人欢迎的游泳目的地之一(图片来源:希望之声记者拍摄)
意大利是最受德国人欢迎的游泳目的地之一(图片来源:希望之声记者拍摄)

德国第五大Alltours旅行社老板Willi Verhuven认为,“到了夏天,我们将达到上一年水平的50%。 加那利群岛,希腊,马略卡岛和土耳其特别受欢迎。”他最近对《莱茵邮报》这样说。

在过去的两周中,位于杜伊斯堡的Schauinsland Reisen旅行社收到的预订量增长了十倍。价格上涨影响了夏季、秋季、冬季以及2021年夏天的短期预订。

DER Touristik还报告说,国外夏季的预订显然很有吸引力。 对希腊、土耳其、巴利阿里群岛和加那利群岛以及突尼斯和印度洋的需求较高。

土耳其是德国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图片来源: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雨晨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