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德国小伙修炼法轮功 戒毒戒...

德国小伙修炼法轮功 戒毒戒烟获新生

1326
2019年6月22日星期六,修炼法轮功不到半年的德国青年温特在慕尼黑景点上传播法轮功真相。(图片来源:祝兰/大纪元)

随着夏天的到来,德国南部大都市——慕尼黑,作为国际著名旅游景点,迎来了许多中国游客。

中国游客云集的地方,往往是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地方。2019年7月20日,是法轮功学员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整整20年的日子。德国南部的法轮功学员多年来坚持在慕尼黑主要景点向公众介绍,什么是法轮功以及在中国发生的迫害。近几个月来,一张神采奕奕的年轻德国人面孔多次出现在这里。

这位二十多岁的德国小伙子叫马赛·温特(Marcel Winter),他总是穿着黄色上衣,上面印有“法轮大法好”的字样。他精神十足,一点都看不出来他曾经吸毒、酗酒多年。自从去年接触了法轮功之后,他的人生“完全转向了正面”。

初识法轮功

五年前的一天,温特在自己家乡乌尔姆经过了一个法轮功学员举办的反迫害信息台。他了解迫害事实后,马上在反对器官活摘的请愿书上签了名字。

他说,“在现代社会发生这种事情,非常可怕;当年纳粹迫害犹太人,甚至将他们送进毒气室,而现在中共政权为了获取器官而杀人,更加糟糕。中共拿器官来做买卖,没有比这更糟糕的了。”

温特回忆道,当时觉得法轮功学员非常勇敢,敢于向他人揭露这些在中国大陆发生的事情,并为制止罪恶做出努力,这“非常勇敢、非常勇敢”。

在那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他没有再接触法轮功,直到有一次在YouTube上发现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教功录像。那时候他正在寻找一些不同寻常的东西,就跟着录像学起功来。“第一次(炼功)感觉非常美好,全身有一种神圣的感觉,双手发热。”

大约半年前,也就是在他自学功法后不久,通过一位朋友,他得到了法轮功主要书籍《转法轮》。他说,通过阅读《转法轮》,他明白了人生的意义,为什么自己在(人世)这里。

戒掉毒瘾和烟瘾

温特开始修炼后,把很多不良嗜好,包括毒瘾、酗酒等都戒掉了。他以前吸大麻,也曾试过用其它来戒掉它,但一直没成功。修炼一段时间之后,尤其看明白了《转法轮》关于吸烟的内容后,神奇的事发生了,他很快就轻松断了毒瘾。目前他还在努力找出自己的其它不良习惯,并努力去掉。

身边的人看到了他的变化,尤其是他的同事,都觉得很好,有的甚至说他完全变了一个人,“上班准时了,看起来也精神多了,给人印象也很积极,以前是睡了很多觉,做了很多糊涂事”,他笑着说。

传播法轮大法

温特在当地一家德国大公司的餐厅上班,他在单位里摆放了一些介绍法轮大法的传单供同事取阅,因为自己从炼功中获益,所以想让更多人也能受益,“尤其许多同事干体力活,经常腰酸背疼的”。

除此之外,他也多次参加当地法轮功学员举办的信息日活动,穿着黄色上衣,展示功法,给人介绍法轮功,讲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受的迫害。

2019年6月8日,德国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乌尔姆市步行街举办信息日。图中法轮功学员在展示功法,中间站在蓝色垫子上的是温特。(图片来源:祝兰/大纪元)

只要时间允许,他就去离乌尔姆市一个多小时车程的慕尼黑,支援那里的信息日。慕尼黑景点经常有许多中国游客。虽然他不会讲中文,但希望通过现场炼功来启发中国人,重新思考法轮功是什么。他内心想跟中国人说,快快醒来,不要等得太久。

法轮功简介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的佛家修炼法门,包括五套缓慢的功法。1992年在中国长春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传出。因法轮功祛病健身奇效和教人向善的道德力量,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迅速传播,到1999年,官方估计有七千万到一亿人修炼法轮功。

因修炼法轮功人数众多,超过当时中共党员人数,1999年7月,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不顾多数常委反对,执意取缔和镇压法轮功,并成立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特权部门。难以计数的不愿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因此失去工作、学习、家庭,甚至失去生命,或者成为器官摘取的受害者。

从迫害开始,海外法轮功学员一直利用各种和平的方式讲清真相,反对迫害。法轮功在大陆被残酷镇压的同时,在海外得到越来越多的褒奖,越来越多人也走入修炼,迄今一百多个国家都有人修炼法轮功。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