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调查:解封后 英国三分之二...

调查:解封后 英国三分之二企业恢复全面营运

257
英国首相约翰逊 (图片 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8月3日】(本台记者郑言综合报导)八月二日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英国于六月中旬解除“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封锁后,已有三分之二的企业“全面营运”,六月时完全恢复营业的企业只有一半。另有百分之二十一的企业仅部分恢复运转,还有部分营运场所仍然关闭。

综合海外媒体报导,这份由英国工业总会(Confederation of British Industry, CBI)在七月上半月进行的调查显示,为遵守社交距离,一般企业的营运仅恢复原本的百分之八十五。先前实施更严格的二公尺社交距离时,企业营运仅恢复百分之七十二。

英国工业总会表示,缺乏顾客需求仍是企业恢复正常营运最常见的挑战,但现在只有超过三分之二的企业认为这是正常营运的障碍,低于六月时的四分之三。

英国工业总会经济学家阿尔佩什·帕莱贾(Alpesh Paleja)表示:“随着企业逐步重启,本月的数据似乎显示经济来到了转折点。”

但他表示,许多企业、特别是需要面对客户的行业,仍“处于相当严重的财务困境”。

英国五月起缓慢解封,最新的重大防疫改变是七月四日,旅馆、酒吧与餐厅获准恢复营业。

但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七月三十一日表示,由于确诊病例攀升,原定针对艺术与娱乐场所的更进一步解封将会延后实施。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