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调查:逾50%美选民相信硬...

调查:逾50%美选民相信硬盘门丑闻 川普支持率上升

372
图为美国总统川普(左)与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图片来源:AP: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27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根据美国独立民调机构拉森穆德(Rasmussen Report)的最新调查,有一半以上的美国潜在选民认为拜登之子亨特的硬盘门丑闻是真实的,仅有约2成认为其完全不不可信。该机构也指出,在硬盘门丑闻持续发酵的情况下,川普的支持率正在位于近期高点。

就硬盘门相关事件,拉森穆德近日公布调查结果指出,有54%的潜在选民认为,亨特的硬盘中可能包含拜登参与亨特国际生意和以权谋私证据,44%认为亨特硬盘中“非常可能”包含上述情报。此外,38%的受访人群认为硬盘门不会真的包含乔·拜登的腐败证据,其中包含21%的受访者认为绝对不可能。另有18%的人群没有表态。

在拜登家族硬盘门事件曝光后,川普的支持率有显着升高。在周一(10月26日)的拉森穆德报告中,川普获得了48%的支持率,而拜登获得47%,另有2%人群表示未决定,3%表示支持少数党候选人。

拉森穆德说,川普正在获得更多非裔选民的青睐,根据近期调查,27%的受访非裔选民认为,如果今天举行选举,他们将选择川普总统。而在2016年,川普仅赢得了8%的黑人选票。

此外,川普被指在自己的党派中获得了更高的支持率,有84%的共和党人称支持普,而77%的民主党人称将投票支持拜登。

该机构的周一调查显示,川普的每日工作认可率为52%,超过奥巴马同期的48%。

硬盘门起因是拜登之子亨特的私人笔电硬盘内容在10月份曝光,该笔电在去年被留在一处电脑修理中心,但长时间无人领取并支付修理费。曝光的内容被指包含亨特大量吸毒裸露乱伦照片视频,以及数目庞大的与国际生意相关的邮件往来,其中包括与华信能源叶简明相关的合作内容。

硬盘门相关内容虽然在传出后遭到美国社媒广泛封杀审查,但热度仍然不减。自由财经报道指出,在GTV等现存网站上,亨特硬盘门不雅视频的点击率已经高达近900万。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