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调查专家出手 独家爆料指杨...

调查专家出手 独家爆料指杨洁篪妻女在美房产属实

1959
杨洁篪在中美阿拉斯加会谈上发言,声称“不吃这一套”。(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4月8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中共外交官杨洁篪近日在美国阿拉斯加展现“顶级战狼”风范后,网友曝光了其妻女在美国的住址。知名自媒体人曾铮委托调查专家调查,得出结论是该两处地址确实分别为杨洁篪妻女在美国的住址,杨洁篪之妻女在美国居住时间均已超过十年,杨洁篪之妻与另一人共享美国社安号码,或涉偷税嫌疑。

曾铮报导的英文版请点击链接: English version of this report

杨洁篪在阿拉斯加爆“不吃这一套” 妻女在美住址信息网络热传

杨洁篪3月18日在阿拉斯加称美国没有资格以这种方式跟中国讲话,中国人民“不吃这一套”之后不久,一张写有杨洁篪及其妻女在美国住址的图片在网上流传。

一张写有杨洁篪及其妻女在美国住址的图片近日在网上流传。

据网友透露,杨洁篪之女杨家乐中学时就读于美国最昂贵的西德威尔私立学校,后进入耶鲁大学,拿的是全额奖学金。而一个外国人要想在耶鲁拿全奖是很难的事情。

曾铮独家调查:杨洁篪妻女美国房屋信息查实 或涉偷税

自媒体人曾铮4月7日在博客“曾峥的世界”独家报导称,在美国专业调查专家Brian O’Shea的帮助下,已确认了以下信息是真实的:

杨洁篪之妻乐爱妹与另一人共享社安号。

杨洁篪之妻乐爱妹出生于1949年10月11日,自2001年起至今,居住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地址为2301 S ST NW Washington DC 。

这座房产的所有者是中共政府,评估价值为$8,128,520。

杨洁篪之妻乐爱妹自2001年9月起居住在美国华盛顿特区 2301 S ST NW Washington DC 。此实景照片为曾铮脸书好友摄于2021年3月28日。
杨洁篪之妻乐爱妹自2001年9月起居住在美国华盛顿特区 2301 S ST NW Washington DC 。此实景照片为曾铮脸书好友摄于2021年3月28日。

乐爱妹拥有一个美国社会安全号码( Social Security Number ,SSN),此号码于1998年,由马里兰州(Maryland )颁发。

曾铮报导写道:一个奇怪的事实是,乐爱妹的社安号同时由另一名叫Ruben Ramirez的人拥有,且资料显示,Ruben Ramirez刚好于1998年,也即乐爱妹取得社安号的同年出生。

此事实也可表述为,乐爱妹与Ruben Ramirez拥有同一社安号。

报导援引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专家表示,在以下两种情况下,可能会出现同一社安号由两人持有的情况:

1. 负责颁发社安号的政府部门犯了错误;

2. 拥有同一社安号的两人之中,其中一个人是不存在的、凭空伪造出来;而伪造身份的最主要目的是税务欺诈。

资料显示,杨洁篪也拥有美国社安号,他的社安号此前属于居住在新罕布什乐州(New Hampshire)Concord地区的、死于1975年 Grace Muzzey。

专家解释说,由于社安号码的有限性,所以将去世之人的社安号再分配给另一人用的情况是正常的。

杨洁篪之女杨家乐(英文名:Alice Yang)的美国住址之一

资料显示,杨洁篪之女杨家乐自2010年9月至今,居住在纽约市河滨大道60号大楼1912公寓(60 Riverside Blvd, Apt 1912, New York)之中。

此公寓的业主是 Yan Jingbo,购买日期是2011年9月1日,购买价格为$1,777,862。

位于纽约市河滨大道60号的公寓大楼,一共有10套顶楼单元(penthouses),276套公寓(apartment)及3个门店( front unit)。

纽约政府网站上房产 60 Riverside Blvd, Apt 1912的业主信息。

Yan Jingbo:杨家乐的丈夫?

据专门揭露中共高官个人信息的网站“孤儿展览馆”的信息(备份版在https://archive.is/b8jvH),Yan Jingbo是杨家乐的丈夫,他的英文名是Jimbo Yan,他的领英页(LinkedIn )为https://www.linkedin.com/in/jimbo-yan-480a7439/ ,(备份版在https://archive.is/b8jvH)。

对于此信息,曾铮表示,未能找到其他途径证实或证伪。

Jimbo Yan的领英页截图

Jimbo Yan的领英页信息显示,他目前在居住在美国加州,在中国万科公司任房地产投资分析师。

在此之前,他的工作单位包括中国建设银行、赛领资本(Sailing Capital)、东台土地集团(Tongtai Land Group)。

他还曾在美国众议院任实习生。

他的领英页信息还显示,他在美国的圣乔治学校( St George’s School), 格罗顿学校(Groton School)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接受了中学和大学教育。

资料显示,Yan Jingbo出生于1994年7月,他没有美国社安号,曾在加州因超速驾驶而吃过罚单。

杨家乐的美国住址之二

杨家乐还拥有另一个美国住址,位于纽约42街西350号大楼25L公寓(350 W 42nd St Apt 25L, New York)。资料显示,她从2015年8月起拥有此地址。

此物业的业主为He Zhe,购买日期为2014年11月7日,购买价格为$1,660,000。

位于42街西350号的大楼期有3个门店,543套公寓及8个顶楼单元。

耶鲁大学和华盛顿著名私校西德维尔之友高中的“红色公主”

据港媒《镜报》报导,杨家乐于2011年以全额奖学金被耶鲁录取。在此之前,她曾在华盛顿著名私校西德维尔之友高中(Sidwell Friends School)学习。

美国英文媒体大西洋(Atlantic )的一篇文章证实,杨家乐的英文名是Alice Yang,她曾以 “红色公主 “的身份在西德维尔之友高中上学。薄熙来之子薄瓜瓜也曾在此学校学习。

另外,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女儿切莱亚斯( Cheleas),以及奥巴马的女儿萨莎(Sasha)和马丽娅( Malia)也毕业于此所私校。

“裸官”

在中国大陆,如杨洁篪这般将妻子儿女财产都送往海外,自己孤身一名留在大陆继续做官的官员被称为“裸官”。

全国人大代表、中共中央党校教授林喆2010年曾透露,1995年至2005年十年间,中国出现的 “裸官 “多达118万。

据北京市检察院统计,近30年来,中国外逃官员约4000人,卷走资金近4000亿元人民币(635亿美元),人均赃款约1亿元人民币(1587万美元)。

“反美是工作,留美是生活”

据称,“反美是工作,留美是生活”是中共著名大五毛司马南的“名言”。

杨洁篪妻女均居于美国的消息在网络流传开后,中国大陆网友表示,杨洁篪是“反美是工作,留美是生活”又一个最好例证,中共官员、五毛的虚伪由此可见一斑。战狼杨洁篪高调反美,美国政府应该取消其家人的美国签证,并公开其资产信息。

责任编辑:施恩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