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翟东升被起底“绣花枕大草包...

翟东升被起底“绣花枕大草包” 传恩师评价他市侩滑头

695
近日,被称为习近平智囊团成员的翟东升的演讲视频在网上疯传,川普总统也转推了该视频。(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7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近日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翟东升的一段视频在网上疯传,引发轩然大波。视频中翟东升炫耀了中共之所以能搞定拜登,是因为中共在美国高层、华尔街有“老朋友”,可以左右美国的权力核心圈等等。翟东升视频被视为中共与拜登家族、华尔街等特殊关系的铁证。有关翟东升本人的早年经历和人品等诸多情况也陆续由知情人爆出。

海外中文杂志《北京之春》12月号刊发孙大骆文章,爆料翟东升恩师张鸣对他的印象。

据悉,翟东升身披各种头衔,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世界经济专业与国际政治经济学博士生导师,中国对外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国际货币所特聘研究员等。

孙大骆文章说,别看台上的翟东升洋洋自得一付满腹经纶学富五车的样子,其实他是一个典型的绣花枕头衣服架子满肚子大粪的大草包。

文中介绍,当年翟东升在中国人民大学念书的时候,中国人民大学教授也是今天中国著名的历史学者张鸣教过他。

据称,张鸣对翟东升的印象深刻。不是因为他是一个出色学生而是因为他是一个不爱学习不爱读书只是热衷于投机取巧的市侩滑头。张鸣对他向来是嗤之以鼻,认为这个学生品德不好同时还不喜欢读书,他不会有什么出息和前途。

不过,正是这个翟东升却善于钻营搞到一个英国交流生的名额。他没有借这个机会研究学问而是热衷于从中国倒腾许多中国工艺品在英国摆地摊贩卖。几年下来学问没有长进却搞到了不少钱。回国后他通过金钱开路一路顺风居然做了博士生导师和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如今还是中共高级外交御用智囊。

文章说,面对这样不学无术又厚颜无耻鸡犬升天之小人,张鸣教授在国内微博上感慨万分:国内大学是一个比烂的机构。在大学中那些勤勤恳恳埋头研究学问的老实人越混越差连一个副教授都当不上,可是翟东升这样的不读书不做研究的无耻之徒却名利双收成为金灿荣第二了。

文章认为,面对翟东升这样龌龊无耻的狼心狗肺之徒,张鸣做为他的老师感到非常崩溃。

另外,孙大骆还称,中共官方居然重用金灿荣、翟东升、胡鞍钢、戴旭这样的小人做为高层政治外交军事智囊,官方不是自毁长城吗?而问题是中国的政界高层干部大多数都是僵化保守满脑子官方意识形态加专制思想并且利欲熏心权力至上的伪君子,所谓中国政治智囊界知识精英大多数都是不学无术品德低下龌龊无耻的伪专家。

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学家袁红冰教授早前也对《看中国》表示,翟东升这个人就是中共培养的一个文化鹰犬,就是中共暴政的一个文化走狗,他存在的所有目的和价值就是为中共暴政所有的国策进行鼓吹和辩护,并且通过这种对中共暴政的思想谄媚来获得他自己的名誉与地位。

袁红冰还爆料,翟东升有婚外情,曾与金灿荣争风吃醋发视频争“网红”。

郑中原评论文章认为,中国古来重视风骨的文人学者,如今在中共红朝都是一样的货色,郑永年、胡锡进、庹震,到现在这位翟东升,都成了代表人物。尽管这些人与中共政权的邪性相符,特别是在习近平铁心保党的情况,似乎春风得意,但这样的人物能够占据要职,也说明朝中无人了。反过来,在习近平自己都承认中共面临“更多逆风逆水的外部环境”的背景下,他身边环绕着这群人,会不时卖力给习近平挖坑。随着时局激变,象翟东升演讲这样不经意曝光中共不堪内幕的事,以后会越来越多,习近平将面临处处是坑。

 

责任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