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第三名女子指控库默性骚扰 ...

第三名女子指控库默性骚扰 并提供照片文字

389
丑闻缠身的纽约州长库默近日被第三位女性指控性骚扰。(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2日】(本台記者小文綜合報導)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近日丑闻缠身,已被两名州政府女雇员指控性骚扰。3月1日(周一),又一名女子站出来指控库默对她进行性骚扰。

这名女子名叫安娜.鲁奇(Anna Ruch)。她周一告诉《纽约时报》,她是2019年9月在纽约市一个婚宴上遇到库默的。之前,他们从没见过面。

刚开始与库默交流时,她感谢库默对她的朋友说的好话。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立刻让她不安起来。库默把手放在了她裸露的背部。

她推开库默的手后,库默说她似乎 “咄咄逼人”。更令她震惊的是,库默随后将手放在她的脸上,问:“我可以亲吻你吗?”

库默当时声音很大,站在附近的朋友都听到了。当库默再次靠近她时,她避开了。

鲁奇还向《纽约时报》提供了当时的照片以及和这一事件有关的短信。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