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涉重大阴谋! “组团”窃巴...

涉重大阴谋! “组团”窃巴西巨额医疗物资 上海侨领被无限期监禁

1465

【2020年04月14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在抢购防疫用品令各国不得不赤手空拳面对中共病毒后,中国人又因为盗窃医疗物资闻名国际!这次肇事方是被疑与中共有密切瓜葛的巴西上海同乡会会长。

综合媒体消息,巴西上海同乡总会会长郑小云(Zheng Xiao Yun)4月11日被巴西警方逮捕,罪名居然是涉嫌偷窃医疗物资。

外界将这一匪夷所思的事件与中共几个月来全球洗劫个人防护用品、医疗物资的行动相结合,认为事涉重大阴谋。

4月9日,巴西瓜卢流斯(Guarulhos)的昆毕卡国际机场(Cumbica airport)发生窃案。包括口罩、手套、防护服、酒精凝胶和温度计在内的200万件医疗物资,及1万5000个中共(武汉肺炎)病毒检测试剂盒遭窃。价值约400万雷亚尔(约542万元人民币)。

警方接获线报后,11日突击搜查上海同乡总会,现场发现大批口罩等物资,证实确与机场失窃物品匹配。随后,警方逮捕了10名中国人。为首的是前巴西上海协会主席、现任上海同乡总会会长郑小云。

郑小云辩称,仓库中的货物是来自商人的捐赠,将被交付巴西的医院使用。但此番说词未能说服巴西公共事务部和司法部,他被裁定无限期监禁。

警方后来表示,这些被偷的医疗资源是阿尔伯特·爱因斯坦(Albert Einstein)等几家私立医院的订单,却在昆毕卡国际机场被窃。

此前,澳洲媒体曾披露,自1月至2月间,在中共向全球隐瞒中共病毒危险性的同时,有一批中资企业及个人在各国洗劫个人防护用品,寄回国内。全球约22亿个口罩被抢购回中国。

而消息显示,这些企业都具中共背景,抢购也是依中共驻各国使领馆的指令而行事。

例如澳洲的房地产巨头绿地集团(Greenland Group),其总部设在上海,公司主要股权掌控在中共上海市政府手中。该集团员工接到的指令甚至要求他们搁置正常工作,在全球大量采购任何能买到的医疗用品。

至于卷入此次失窃案的团体——同乡会,早被认为是中共在海外“染红”的首要目标。

网媒新高地在报道中质疑:你相信一个有钱资助国际赛事的商界侨领会雇人去偷口罩吗?

报道认为,在中共全球抢购行动中,郑小云正是受命在巴西抢购医疗防护器材的总负责人,当市场上买不到时,他为了完成上级,也即中共政府交待的任务只能雇人去机场偷,这显然不是一起简单的图财行为,中共企图借垄断全球医疗物资来达到不可告人的外交目的,郑小云是其中一个小插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