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东航党支部书记空姐被要求性...

东航党支部书记空姐被要求性贿赂高官

2529
东方航空公司爆发情色丑闻。曾获“劳模空姐”称号且是党支部书记的倪高平被举报受上司指使,性贿赂更高层次官员。(图片来源:自由亚洲)

【希望之声2021年4月22日】(本台记者韩梅综合报导)东方航空公司爆发情色丑闻。曾获“劳模空姐”称号且是党支部书记的倪高平被举报受上司指使,性贿赂更高层次官员。事件曝光后东航通过关系施压,要求媒体删帖。

近日东航客舱部倪姓高级经理与仇姓老总的露骨微信聊天在网络疯传。

聊天内容显示,倪某应一田姓男子的要求,陪睡上级领导仇总。仇总提出制服诱惑等等要求,倪某不但答应一切要求,还表示“那天我是你一个人的…只要你喜欢,我都可以满足你。”

披露上述信息的举报人暗示,田某可能是东航江苏分公司的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田洪,倪某是受田指令后主动联系仇某。

自由亚洲电台则引述知情人士指,倪某是东航客舱6部的党支部书记、党员。

媒体人杨先生表示,因事件疑似涉及东航和民航局高层,所以迅速发酵,由于资讯不透明,他无意对事件的真假做出判断,但权色交易一直在中国官场存在,只是部份丑闻被举报才曝光:

“今天刚扩散出来呀,内容比较火爆吧。那个仇总级别可能更高吧,是民航局的或者是上海总部的?口号是口号,但人性这个东西,他就会出现性贿赂啥的。关键点就在于,这种事很普遍。就是说每天都在发生这样的事,只是(这次)被公布出来了,有人举报。”

微信公众号“天涯笔客”发文评价说:“更讽刺的是,倪姓美女居然还是航空公司的女劳模,党员。这劳动模范,居然模范到陪睡领导还答应领导变态要求上去了。”文章并披露,“事儿经媒体曝光后,涉事的东航公司并没有第一时间对外通报事件的处理决定,而是采取公关手段,到处要求媒体删文。”

自由亚洲电台也自最先披露事件的自媒体平台“今日质疑”负责人陈军处获悉,他们很快接到东航江苏分公司党工办一名叫寇灵楠的电话要求删帖,对方甚至暗示若不妥协,他们在江苏经营传媒公司会有困难:“压力肯定是有的呀,昨天,东航的那个党政的告诉我,这个事情影响太大了。他们就说影响大,没说是假的。然后今天又找到了我老家的网信办找我。就带着恐吓吧。通过这种方式删帖啊,就是已经常态化了。”

据指倪高平已于4月21日到上海机场公安分局虹桥机场派出所报案,称有人捏造微信聊天内容对其进行诬害,对其工作和生活都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东航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田洪卷入安排党员空姐陪睡门。(图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