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故事 (独家) 【人在比利时●封...

(独家) 【人在比利时●封城日记】我是否可以单独去公园锻炼身体?

667
允许去公园散步、遛狗、跑步等户外活动,最多两个人,并保持1.5米的安全距离,避免传染病毒。(pixabay)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我想确认一下,我是否可以单独去公园锻炼身体?

我查到了政府发布的信息上显示,我应该尽可能地留在家里,只有在以下的情况,才可以出去:

1、上班。

2、工作范围之间的移动。

3、去商店。

4、去自动取款机。

5、看医生。

6、为弱势群体提供帮助。

这些措施的有效期到4月5日。

另外,我还看到了允许出去的情况是,可以去外面呼吸新鲜空气,散步、遛狗、跑步都可以,但最多两个人一起出去,亲人或朋友,而且要跟别人保持至少1.5米的安全距离,以避免传染病毒。

怪不得我今天路过药店和面包店时,看见患者和顾客已经排到马路上了,并且人和人之间拉开了距离。

这就是说,只要我遵守上面的规定,不靠近别人,我是可以去公园活动的。

下个星期,我的亲属要搬家,他们也不确定一些政策,便去警察局询问,搬家时,车里最多可以坐几个人?警察答复说:“最多两个人,如果三个,或更多,警察查到,就会罚款。”

政策清晰了,我的亲属对搬家的安排做了重新调整:旧家留两个人,新家留两个人,车上两个人,免得被罚。

我今天刚知道一个消息,从昨天开始,欧盟已经宣布关闭欧盟边境30天。在这期间,禁止非欧盟国家公民入境欧盟。

英国外交部表示,这次关闭,不包括英国。

形势越来越严峻了……(未完待续)

作者:叶丹
责任编辑:李娜
(作者授权欧洲希望之声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标题和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