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姜光宇作品系列】(视频)...

【姜光宇作品系列】(视频)电影《归途》男主角姜光宇告别台湾:希望早日再來!咱們山高水長來日方長!

1611
电影《归途》男主角 姜光宇告别台湾:希望早日再來!咱們山高水長來日方長(图片来源:大纪元)
电影《归途》男主角 姜光宇告别台湾:希望早日再來!咱們山高水長來日方長(图片来源:大纪元)
【欧洲希望之声讯】离台前的依依不舍,满眼是大家热情的脸庞,双耳尽是大家温婉的问候声音!电影《归途》男主角姜光宇彻夜难眠,特别录下这段真情大告白影片,送给台湾的朋友们,大大感谢这将近一个月的照顾与热情款待及影迷们的大力支持!
姜光宇这样说道:“《归途》全台放映,好评不断!场次不断加场!
”从生命的低谷,踏上希望的归途。感叹生命的机遇,总是令人无法捉摸。这次台湾之行,收获满满、心情激荡。明天就要离开了,万分不舍啊!希望早日再来!咱们山高水长,来日方长!台湾的朋友们!再会啦! ”
(作者授权欧洲希望之声发表,转载注明出处、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