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獨家】袁弓夷:敏感時刻白...

【獨家】袁弓夷:敏感時刻白宮發佈川普文集有何深意?

287
香港著名企業家袁弓夷先生表示,美國高科技公司和中共權貴等參與大選作票,因爲拜登上臺,他們就可以在後面控制整個美國,也就控制了整個世界,搞他們那個全球性的東西,那麼全世界應該什麼樣,就由他們說了算。川普是他們達到目的的絆腳石,所以他們就是要搞政變,推翻川普政府。

【希望之聲2020年11月9日】(本台記者張玉文採訪報導)袁弓夷先生說,川普知道最大的敵人是中共。拜登贏,就是中共贏;他造勢集會那麼忙,大選前夜簽署一個行政令,白宮發佈《川普文集》。袁先生認爲,川普感受到了危險,他是想一旦自己遭遇不測,彭斯和蓬佩奧就可以按照行政令和文集繼續他未竟的事業。川普競選連任不是爲自己,而是爲美國人民。

美國高科技公司及中共參與選票舞弊 川普是他們漁利的絆腳石

在美國世紀大選選票造假、亂像叢生的時刻,香港著名企業家袁弓夷先生接受本臺記者專訪時表示,美國高科技公司和中共權貴等參與大選作票,因爲拜登上臺,他們就可以在後面控制整個美國,也就控制了整個世界,搞他們那個全球性的東西,那麼全世界應該什麼樣,就由他們說了算。川普是他們達到目的的絆腳石,所以他們就是要搞政變,推翻川普政府。

川普大選前夜籤行政令 白宮要發佈《川普文集》有深意

袁先生說:“川普很聰明,沒有理由不懂得他們的全球化是什麼,那些大科技公司講什麼他根本不會聽的”。袁先生在提到11月2日川普總統簽署的一項有關教育的行政令和白宮發佈的《川普論中國:美國優先》文集設問道,川普一天走四、五個造勢集會, 那麼忙,大選後有大把的時間,“爲什麼要在大選前一天要籤這個行政令,白宮要發佈這個文集?”

袁先生接着表示,川普內心有危險意識,他做好了出意外的準備。“他知道最大的敵人是中共,他想留下這些文件”,一旦自己遭遇不測,副總統彭斯和國務卿蓬佩奧可以根據這些文件繼續按他的理念治國,《川普論中國》文集都是針對中共的演講。

袁弓夷先生指,大選前川普簽署教育方面的行政令、白宮出版《川普論文集》表明,川普競選連任,真的不是爲了他自己,他是爲了美國這個國家,爲美國人民。

拜登贏選 美國迎來的是爲中共馬首是瞻的傀儡總統

袁先生說:“拜登贏,實際上就是習近平(中共)贏了,因爲當你有一個一千萬就可以控制到的總統,那你說是不是習近平叫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嗎?”袁先生表示,希拉里是敗選了,否則她一定與中共合作。可是這個拜登可不是合作,而是直接就是聽令於中共。他還表示,“那個世衛的譚書記還不是習近平叫他幹什麼,他就幹什麼?”

川普正義 意志堅強 要靠他來平天下

袁先生評價川普道:“這個人意志堅強”,他有機會勝選,因爲他正義。袁先生說,現在大家都在談論民主黨選票作假,沒有誰說共和黨選票舞弊的。大選前拜登醜聞傳遍天下,而對川普就真的是沒閒話講。袁先生還說:“川普我對他很瞭解,因爲我在紐約住了10年,我在他大廈裏住,有時候我都碰到(他)”。“這個人連咖啡都不喝,酒從來不沾,從來不沾毒品,煙也不抽;20幾歲就自己出來創業,絕對是有奮鬥精神。”你看他的孩子,再看他自己的修身,真的是我們中國人講的,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真的是要靠他來平天下。”

袁先生還強調,不要看那些唱衰川普的報道,客觀估計,川普有“超過50%的勝數”。1月20號才換屆,這之前他還是總統。美國總統是三軍總司令,川普還不只是三軍總司令,因爲美國現在還有太空軍,警察也支持川普,還有國民警衛隊,等於美國的後備部隊。“他坐在白宮不走你對他是沒辦法的”。入主白宮需要好幾個條件的,不是媒體報道報道就算數的。

關於1776諮詢委員會行政命令及《川普文集》

據悉,在大選的前一天,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簽署成立1776總統諮詢委員會行政命令(Executive Order on Establishing the President’s Advisory 1776 Commission),目的是讓年輕一代更好的瞭解美國歷史和1776年建立的美國聯邦的建國原則。

行政命令表示,在這種原則基礎上建立起的美利堅聯邦,其政治秩序與“自然法則和自然之神”相和諧,自然法及其傳統保障人維護其生命的權利,追求自由和幸福的權利,這些權利是造物主賜予的,政府無權剝奪。然而近年來,文化教育界違背歷史,詆譭美國的建國之父,許多學生在學校裏受到的教育是仇恨自己的國家,這些不瞭解歷史的學生以爲,建國之父不是英雄,而是惡棍……導致真相被掩蓋,歷史被毀容。如果不糾正這種扭曲的思想觀點,就可能發生衝突,並最終斬斷將美國的國家與文化凝聚在一起的紐帶。

11月2日在賓州斯克蘭頓(Scranton)的集會上,川普對支持者說:“我剛剛簽署了行政令,目的是向你們的學生傳授親美國的價值觀。”

大選的前夜,白宮還發佈了128頁的《川普論中國:美國優先》文集,書中彙集了川普和一些美國最高級官員去年有關中國事務的講話。這些演講是川普政府保護美國人民所做努力的關鍵組成部分。

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11月2日發表聲明說,這本文集表明,川普政府已做出“美國一代人以來最重大的外交政策轉變”——美國不再對中共的行爲視而不見,也不會“把我們對中國共產黨的批評藏在門後面”。

責任編輯:翛然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幷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