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独家】中共在美进行“议会...

【独家】中共在美进行“议会夺权” 全力支持杨安泽竞选纽约市长

389
3月21日,杨安泽在纽约市的“亚裔维权”活动中发表演讲。(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25日】(特约记者、自媒体人曾铮報導)中共正在美国进行“议会夺权”,用掌控议会的方式夺取美国政权,培养自己的代理人,并全力支持杨安泽(Andrew Yang)竞选纽约市长。与此同时,中共近期专门派人到美国组织新的统战活动,并确定新的“统战”方针,视民运为“人民内部矛盾”,视法轮功为“敌我矛盾”。

暂时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中共在走议会夺取美国政权的道路。纽约的华人杨安泽和孟昭文(Grace Meng),表面上都不是中国大陆人,一个在竞选纽约市长,一个已经是国会议员,但他们都是中共在纽约的代理机构亚裔总商会资助的。

消息人士说,亚裔总商会会长陈善庄受中共领事馆管理。杨安泽曾经在媒体提到身为亚裔感觉有点耻辱,可是最近与亚裔总商会共同组织“亚裔维权”活动。

3月21日,杨安泽与其夫人Evelyn Yang出席了纽约市中国城哥伦布公园(Columbus Park)的“亚裔维权”活动,杨安泽发表了十八分钟的演讲。

消息人士表示,中共在纽约有很大的势力,他们宣称,议员当选必须由领事馆支持,否则华人势力不会帮助,还会捣乱。

消息人士说,中共正在很积极地运作各种力量,帮助杨安泽当选。

消息人士表示,他本人刚从外州进入纽约,中共就已出动,查他的背景。中共方面的统战人员在电话中告诉他,中共最近有新的统战政策,民运算是人民“内部矛盾”,法轮功是“敌我矛盾”。中共要动员在美国所有的亲共力量,包括中共在幕后支持的竞选人,联合起来对付法轮功。

公开资料显示,中共《人民日报海外版》2001年曾发表长篇文章报导亚裔总商会会长陈善庄,那篇文章的原文目前已被删除,但备份版仍然存在。

海外亲共中文媒体侨报网2015年亦曾报导陈善庄,那篇报导的原文目前也已被删除,但备份版仍然存在。

被称为中共“国师”人民大学对外战略研究中心主任金灿荣在2016年的一次演讲中说,中共要“把美国管起来”,方式之一是通过控制选票进而控制议员。

金灿荣说,“其实美国众议员可以控制,因为美国3.12亿人,435个众议员,平均一个众议员选区大概是75万人,75万人的投票率只有30%,也就是20万左右决定他的命运,一般来说两个人咬的很紧,不会差距特别大,最后我估计也就差了一万张票或者几千张票,所以你手上要有几千张票,你就是他爹。”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