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倫敦「推銷員之死」演到一半...

倫敦「推銷員之死」演到一半 天花板突崩落千人疏散

187
2019年11月6日,英國倫敦皮卡迪利劇院演出「推銷員之死」時,天花板突然局部崩落,導致演出中斷。(視頻截圖)

【2019年11月07日訊】英國倫敦一間劇院6日正演出亞瑟米勒(Arthur Miller)劇作「推銷員之死」,期間天花板突然局部崩落,導致演出中斷,造成一些人輕傷、1100人疏散。

事發在倫敦西區的皮卡迪利劇院(Piccadilly Theatre),警方晚間8時許接獲報案後抵達現場。天花板因局部水泥板掉落,「每個人都撤出劇院,有些人受到輕傷。」

英國「地鐵報」(Metro)報導,當時坐在劇院內的記者喬治(Martin George)說,「演出大約10分鐘後,我們聽到劇院發出輕微的滴答聲響,民眾開始四處張望,在想是發生什麼事,但演出仍持續進行。」

他說:「幾分鐘後,滴答聲響愈來愈頻繁,聽起來像是有水從天花板滴下來,一些人開始起身移動。最後,聲音大到大家都站起來開始離開。」

他說:「就在我們站起來時,有一大塊天花板掉落,寬度大概有3到4公尺,民眾開始放聲大叫,每個人起身往樓梯移動。」

事發時院內正在演出1949年劇作「推銷員之死」(Death of a Salesman),由美國演員維德爾皮爾斯(Wendell Pierce)飾演主角威利羅曼(Willy Loman)。

維德爾皮爾斯事後在劇場入口外安撫觀眾,他說:「我不是故意讓劇情有這樣的發展。感謝大家都安全地撤離。我們為此深感道歉,我們很慶幸沒有人重傷。」

維德爾皮爾斯以演出電視影集「火線重案組」(The Wire)和2014年電影「逐夢大道」(Selma)而聞名。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