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多米尼审计报告证实大选欺诈...

多米尼审计报告证实大选欺诈 CEO密州议会受问讯

421
图中为多米尼公司投票机(AP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5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周二(12月15日)下午,多米尼(Dominion )公司首席执行官(CEO)普罗斯(John Poulos)出席了密歇根州参议院监督委员会的听证会并接受议员问讯。媒体分析,这与12月14日(周一)出台的多米尼审计报告证实该公司参与大选舞弊有关。

这是多米尼公司CEO自11月3日美国大选后首次出席听证会。在2020年的美国大选中,28个州使用了多米尼投票机。

周一,由美国国防部、特勤局、国土安全部和中央情报局专业人员组成的同盟特别安全行动组(ASOG)公布了其对密歇根州安特姆县(Antrim County)使用的多米尼投票机的审计结果,认为多米尼投票系统在设计时就故意设置了软件错误,目的是通过大选舞弊和欺诈影响选举结果。

该报告还认为,安特姆县应为其在选举夜将一位候选人的选票划归为另外一位候选人的违法现象负责。密州众议院监督委员会主席、共和党众议员豪尔( Matt Hall)表示,他原本要求多米尼公司派代表到众议院的听证会上作证,但未得到多米尼公司的回应。之后豪尔警告,如果该公司再不回应,他的委员会将给普鲁斯下发传票,传唤他来听证会上作证。

豪尔上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知道在今年的大选中由于多米尼投票系统的软件问题引发的大选舞弊问题。他说:“密州众议员必须有权利质询多米尼公司的官员,以便澄清和恢复民众对我们大选程序的信心。”

多米尼公司曾经承诺派代表参加宾州监督委员会于11月19日举行的听证会,但是却在最后一分钟以“遭到诉讼威胁”为由缺席了听证会。

亚利桑那州参议院司法团队主席、共和党人法恩斯沃斯( Eddie Farnsworth)12月14日在该州的一个选举监督听证会上宣布,他将给多米尼公司发送传票,下令审查马里科帕县的多米尼投票机的使用状况。他说:“在今年的大选中,有选票遭篡改的证据,也有大选欺诈的证据,需要审查马里科帕县多米尼投票机的使用状况。”

托马.斯莫尔协会旗下阿米斯塔德项目(Amistad Project)主任克莱恩(Phill Kline)12月14日表示,同盟特别安全行动组对安特姆县多米尼投票机的审查结果可能会影响包括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威斯康辛州等5大摇摆州2020年大选的结果,并敦促法庭下令相关州保留证据。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