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独一无二 英国曼城观众被神...

独一无二 英国曼城观众被神韵使命感动

505
2020年1月13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曼彻斯特派雷斯剧院(Palace Theatre)的首场演出爆满加座。(罗元/大纪元)

【希望之声2020年1月15日】(本台记者唐仲宝综合报导)1月14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曼彻斯特派雷斯剧院(MANCHESTER Palace Theatre)的最后一场演出继续爆满。观众观众被神韵演出所承负的使命深深地感动。

被神韵使命感动 教授夫妇赞演员善良

2020年1月14日晚,索尔福德大学(Salford University)的建筑设施管理学教授Keith Alexander(右)、曼彻斯特都市大学心脏病学教授Yvonne Alexander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曼彻斯特派雷斯剧院的演出。(徐景/大纪元)

1月14日,Keith Alexander和太太Yvonne Alexander这对英国退休教授夫妇在看完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曼城派雷斯剧院的第三场演出之后,就感到了自己与神韵之间的连系,他们感受到神韵演出背后承负的使命,深为感动与受鼓励,赞颂神韵演员都是“善良的人”。

“(神韵)和我们以往在这个剧场看到的都不一样,非常不同的呈现。让人了解中国文化的深度非常重要。”Alexander先生说,神韵演出力量强大,“这是一场非常非常强大的演出,技巧高超,呈现出色。”

Alexander先生原来是索尔福德大学(Salford University)的建筑设施管理学教授,他也是该大学设施管理中心的总监以及欧盟设施管理协会的(Euro FM)创始人和第一任主席,他创建了全球第一个设施管理硕士专业。太太Yvonne Alexander退休前是曼彻斯特都市大学(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的心脏病学教授。

Alexander太太看过神韵之后兴奋地说,她仿佛去了中国。

“我感到我被带到中国旅行了一趟。”她说。“而且是游览了不同的地域,色彩缤纷,音乐动听,还有一种氛围,真是非常美好的经历。”

她认为,神韵是一场“非常精致的演出,舞蹈演员技巧娴熟,都是卓越的天才。”

他对如此美好的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连连感叹“可惜”。“中共不让这个文化自然地发展下去是个大不幸,我们很惊讶(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很可惜,太可惜了。”

夫妇俩对神韵在海外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神圣使命赞叹万分。

“非常感动人,这是一场感人至深的演出。”Alexander太太说,她感动于整场演出背后的使命感以及舞蹈背后蕴含的情感。

“而且非常富有精神内涵,她带领观众踏上了一段精神之旅,我感觉他们都是非常好的人,非常善良的人。”她说。

与神韵精神内涵共鸣 公司老板赞演出充满智慧 

2020年1月14日晚,商业风险管理公司老板Nicholas Gray(左) 与Sheila Hood欣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曼彻斯特派雷斯剧院(Palace Theatre)的最后一场演出。(徐景/大纪元)

Nicholas Gray也是保险业巨头达信(Marsh )在英国分部的前董事。他说,“编舞非常棒,动态天幕的运用非常非常富有智慧,我从未见过。”“整场演出充满智慧 ,极富智慧。”

Gray对神韵舞台所展现的中国文化表示敬佩,他表示,“正义战胜邪恶”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价值观。“邪不胜正,绝对是这样的,我们都赞同这样的价值。”

神韵演员所展现的中国古典舞让Gray大开眼界,他说,“舞蹈演员舞蹈能力超强,表现杰出。”

与Gray一同入场观赏的Sheila Hood也对演出赞不绝口,“舞蹈令人惊叹!。那些男演员充满阳刚之气,活力十足。舞蹈真是非同凡响。”

Hood表示从神韵节目中得到了美好的讯息,“其实古人知道的更多。他们(神韵演员)向我们传达有关我们应该如何生活的信息。”

她盛赞神韵艺术家的努力付出有重大意义,“这非常值得称赞。我相信全世界的华人都将非常感激,他们的传统文化得到传承。”

为神韵喝采 舞蹈学校校长赞表演出类拔萃

2020年1月14日,舞蹈学校校长Joze Sproston在曼彻斯特派特勒丝剧院观看神韵。(新唐人电视台)

“哇,太神奇了!我太爱这场演出了,以前从来没有看过任何这样的演出。” 内行看门道,作为舞蹈学校Joze School of Dance的校长、曾经的专业芭蕾舞演员,Joze Sproston不住地称赞神韵的舞蹈家们:“噢,太出类拔萃了!”

第一次观看中国古典舞,Sproston感到很受启发:“非常与众不同。我是传统芭蕾舞出身,很显然这(神韵)也是传统舞蹈,但与我所受的训练和认知都很不同。”她说,“这里所呈现的舞蹈充满了神奇,让我深受启发。我很想尝试中国古典舞,真的非常棒!”

神韵舞蹈家们卓绝的技艺也让Sproston连连称赞:“腿上的功夫让人目不暇接。踢腿,男演员的跳跃、女演员的侧踢、后踢等等,都令人惊叹。”她认为神韵舞蹈给人非常美的感受:“非常非常的美。那个节目(水袖)中她们用胳膊上的丝绸、长长的袖子舞蹈,我太想在我的舞蹈学校也试一试了。”

女舞蹈演员们在台上的莲步轻移给Sproston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说相较于芭蕾舞,中国古典舞的脚部动作很丰富,“穿越舞台的动作像滑行一般,你感觉不到她们是在走动,这看起来非常赏心悦目,尤其是女演员们。”同时,她还称赞:“男演员们在舞蹈中的爆发力让人吃惊,他们的跳跃太完美了。”
“这些都是积年累月的艰苦训练才能达到的,可以想像这后面有多少的付出。我要为他们鼓掌喝彩,太出色了!”

“他们是一个配合得非常好的团队,互相之间有非常紧密的联系。” 作为演员,精神世界会通过艺术表现出来。神韵的艺术家们都是以“真、善、忍”为准则要求自己的修炼人,Sproston认为这与他们所取得的成就密不可分:“或许这(修炼)帮助让他们形成一个整体。”

作为演员,精神世界会通过艺术表现出来,Sproston说:“我感觉整个演出让人看后感到特别神清气爽,这归功于他们的投入和对所做事情的喜爱。”她还看到演员在表情上的真情流露:“那是发自内心的,十分真诚。”

最后,Sproston非常满足地说:“这里的服饰、编舞和现场演绎都登峰造极!非常非常令人陶醉。”

神韵弘扬传统价值观 公司总监赞独一无二

纺织业某集团公司运营总监Victoria Noone于2020年1月14日下午,在曼彻斯特派雷斯剧院观看神韵。(新唐人电视台)

1月14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曼彻斯特的第二场演出辉煌而大气,不少商界精英听闻神韵顶级口碑,相偕而来。纺织业某集团公司运营总监Victoria Noone在观看演出后称赞神韵是独一无二的演出:“精美绝伦,是那样美好而优雅,一切都是我想像中的那样美妙动人。”

Noone对艺术家们精湛高超的技艺也赞不绝口,她说:“那些舞蹈动作的幅度大到让人吃惊。”她认为艺术家们十分训练有素,并且对所做的事非常专注投入,“十分精准!”她说,“我想这是源自于他们内心深处的一些东西,太不同凡响了。”

回味着神韵的余音袅袅,Noone说还特别说:“里面的音乐完全不同凡响。”神韵交响乐团中西合璧的现场演奏带给她特别的感受:“壮丽而辉煌,我迫不及待想看更多。”

当得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韵演出不能去中国,她为此感到遗憾,也为无法观赏演出的中国人感到扼腕:“这太令人惋惜了、太遗憾了,这个是一个非常美好的演出,应该分享到所有的地方。”她继续说道:“我认为那里(中国大陆)应该有自由,人们有权去选择(信仰),无论选什么,至少有得可选,我估计在中国他们有很多想做而不能做的事。”

神韵艺术家都是遵循“真、善、忍”原则的法轮大法修炼人,由内而外将纯善纯美的精神内涵展现于舞台之上,Noone说:“令人惊叹!非常振奋人心,有一种非常祥和的感觉,来自所有参加演出的艺术家,舞蹈演员呈现出的那种飘逸,让人备受鼓舞。老实说,这真是独一无二的演出。”

 

责任编辑:闻笛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