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生活 EasyJet大促销:廉价...

EasyJet大促销:廉价飞冬季阳光地

355
EasyJet大促销:廉价飞冬季阳光地 (图片:维基百科)

【欧洲希望之声特邀记者周芳编译报导】易捷(EASYJET)已推出大规模销售,20万个机票的跌幅高达20%。这意味着,您只需花14.49英镑就可以飞到受欢迎的冬季阳光目的地,如法鲁(Faro)、马略卡岛(Majorca)和赛普勒斯(Cyprus)。

在其网站上,这些航班可在选定日期之内预订,从今年11月18日到明年2月29日之间,有很多目的地可供选择。

以伦敦盖特威克机场(Gatwick)为例,有89个不同的目的地,最便宜的目的地是欧洲。

飞往马略卡岛、赛普勒斯和法尔的航班仅为14.49 英镑,而飞往马拉加(Malaga)、梅诺卡(Menoca)和塞萨洛尼基(Thessaloniki)的航班则略高于14.99 英镑。

但是,虽然最便宜的易捷航班都在欧洲境内,但更远的目的地还有一些真正的便宜票。例如,飞往土耳其里维艾拉(Riviera)的安塔利亚(Antalya)的航班单程仅22.99英镑,甚至比去兰索罗特岛(Lanzarote)或特内里费岛(Tenerife)还要便宜。

您可以只需85.99英镑飞往约旦的亚喀巴(Aqaba),花88.99 英镑飞往以色列的特拉维夫(Tel Aviv)。甚至还有飞往埃及赫尔格达(Hurghada)的航班,只需花143.99 英镑起。

最好的交易是在12月和1月之间旅行,如果您需要一些冬天的阳光,这简直完美。

这是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发布2020年夏季航班后,又一次抢购廉价易捷航班的机会,但价格在几个小时内翻了一倍。

太阳线上旅游(Sun Online Travel)最近透露,寻找冬季阳光旅行的优惠票价的关键日期是刚过元旦前夜的时候。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