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紅二代:北京贈四合院 林鄭...

紅二代:北京贈四合院 林鄭月娥不敢住

321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美聯社)

【2019年12月13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半年多來,特首林鄭月娥利用警暴治港,導致香港局勢不斷惡化。然而,林鄭卻獲得中共高層力挺,同時有紅二代披露,北京還曾想贈送林鄭一套四合院,但她不敢住,所以拒絕了。

《大紀元》13日報導,林鄭月娥的丈夫林兆波曾移居北京,在首都師範大學教授短期數學課程。林鄭的長子林節思,也於2016年4月加入了中國手機公司小米科技,出任營運經理,同樣在北京工作。

但有媒體稱,林鄭月娥的兒子、丈夫被中共綁架做了人質。北京紅二代透露,北京曾想送林鄭一套四合院,被她拒絕,因為她也不想兒子、丈夫留在大陸被北京控制,寧可做「裸官」。

截止目前,香港反送中運動已經進入第7個月,林鄭月娥不但漠視民意,拒絕回應抗爭者的5項訴求,且動用港警血腥鎮壓抗爭者,導致民怨沸騰。

近幾週以來,港警更是無底線的升級鎮壓力度,頻開實彈槍甚至開巴士高速追撞抗爭者,加重香港的白色恐怖氣氛。林鄭被認為是觸發這次激烈抗爭、巨大民憤和社會不穩的罪魁禍首,被民主派批評是「黑警之母」。

此前有推友披露,林鄭月娥當下所求,非香港特首政績,只是在替中共做事,其21年前就加入了中共,為中共祕密黨員,而她也是中共絕密計劃「紅燈計劃」的選定人。

9月份,路透社放出的林鄭的一次內部講話錄音,錄音中林鄭說:「如果有選擇,就會立即辭職」,鄭還稱「只能在有限的權力空間,應對香港問題」,透露出自己只是中共傀儡。

11月上旬,習近平和主管港澳工作的中共政治局常委韓正,分別在中國會見了林鄭月娥。两人除肯定了林鄭及港府工作外,還稱讚港府「恪盡職守」,要其繼續「止暴制亂」。

中共高層接連對備受抗爭者譴責的特首、警隊表示支持、肯定,被認為釋放出信號中共將繼續對反送中抗議活動進行殘酷鎮壓,這與港人提出的5大訴求中要求特首立即下台、立即實行雙普選、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警隊濫權濫暴等訴求背道而馳。

香港評論員李平在《蘋果日報》刊文說,習近平、韓正召見林鄭公開給予其支持後,坊間對林鄭會否提前卸任仍有諸多猜測,認定林鄭終將被究責而下台的,實質上,香港特首的更替,只是中共權貴利益代言人的更換,幕後的權斗更是不足為外人道。

2003年香港爆發反23條立法運動及薩斯疫情後,時任特首的董建華一直得到江澤民力撐。2004年胡錦濤接任中央軍委主席,3個月後,董就腳痛下台。

文章說,曾蔭權曾是過渡特首,原本接班人是唐英年,但在2012年適逢中共換班,習近平上台後,唐英年落選,梁振英上任後,連爆醜聞,更未能完成中共推動「國教」等任務,中共只好另覓林鄭出場。

李平表示,林鄭上台後加快了以港錢港地媚共的步伐,贏得了中共權貴的歡心,但貪勝不知輸,終於一頭栽在送中條例的風暴中,政治生命被判死刑的理據多過董、梁。

而習近平和韓正現身撐林鄭,再次特赦香港特首。文章說,只因林鄭仍是中共權貴的最佳代言人。在無人願接燙手山芋時,讓她留任,符合中共面子和權貴利益需要。說到底,林鄭原本就是中共的傀儡,拋棄她的好處,遠不如讓她「戴罪立功」,替中共拉仇恨。

時事評論員石藏山對大紀元分析說,中共高層力撐林鄭,這是一個罕有的訊號,是將林鄭擺上台,將責任推給林鄭,意思是一國兩制下,香港亂局這是特首做的,換句話說,林鄭已成政治殭屍,無論怎麼做都是死,一旦用完,即棄!

時事評論員吳明德認為,林鄭身不由己,最大可能是被撤換後,留在北京被控制,不會給她講話的機會,藉口是說保護他,她會是這樣的下場,因她知道的東西太多。

華府中共問題專家石藏山說,中共的百年歷史從未間斷過殺和斗,它殺反對者,也殺自己人,體制內的高層領導人也不例外,使出的招數都超出一般人想像的絕情、邪惡。

他表示,上了中共這條賊船,中途想下船,不容易,其結局多是身敗名裂,這些人既可悲也可憐。(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