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俄羅斯稱OPEC會談未就減...

俄羅斯稱OPEC會談未就減產達成協議 油價暴跌

162
2019年5月19日(星期日),在沙特阿拉伯吉達舉行的歐佩克及其盟國能源部長會議,討論價格和減產之前,一名沙特工人調整了參加國的國旗。(美聯社)

【2020年03月06日訊】俄羅斯能源部長諾瓦克(Alexander Novak)今天指出,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與石油輸出國家組織與夥伴國(OPEC+)的會談,未就石油減產達成協議,油價暴跌。

法新社報導,諾瓦克會後告訴記者:「就減產一事,鑒於今天的決議,自4月1日起,沒有國家,包括石油輸出國家組織以及石油輸出國家組織與夥伴國會被迫降低產量。」

石油輸出國家組織成員國部長昨天建議,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導致全球需求減緩而大幅減產石油。

台北時間凌晨1時29分,紐約市場西德州中級原油期貨價格重挫7.84%,報每桶42.30美元。

倫敦市場北海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大跌7.58%,報每桶46.20美元。(中央社)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