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法国、德国、爱尔兰法轮功学...

法国、德国、爱尔兰法轮功学员纪念“4.25”和平上访20周年

1129

今年4月25日是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为了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法国、德国、爱尔兰等地的法轮功学员纷纷举办活动,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残酷迫害,并向当地民众传递法轮功真相。

本台记者高雅柔采访报道:四月二十五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中使馆前举办纪念大陆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的活动。法轮大法佛学会主席唐汉龙发言,揭露和谴责中共对法轮功持续二十年的残酷迫害。

图1:2019年4月25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举办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的活动,法轮大法佛学会主席唐汉龙发言,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高雅柔/SOH)
图1:2019年4月25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举办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活动,法轮大法佛学会主席唐汉龙(右一)发言。(高雅柔/SOH)

法国医生反对强摘器官协会主席卿哈罗德(KingHarold)说:“大量的事实证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人体移植,这是人类有史以来最邪恶的国家恐怖主义、是现今人类社会所不能容忍的。”

图2:2019年4月25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举办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的活动。法国医生反对强摘器官协会主席卿哈罗德(KingHarold)发言。(高雅柔/SOH)
图2:2019年4月25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举办纪念“4.25”和平上访20周年的活动。法国医生反对强摘器官协会主席卿哈罗德(KingHarold)发言。(高雅柔/SOH)

居住在法国的叙利亚女记者弗罗西得知在中国还在发生着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甚至活摘器官,她说到:“我是记者,我强烈反对迫害人权与自由,必须停止迫害。法国是法治的国家,也绝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我为你们加油,我的心与你们在一起。”她签字表示坚决支持法轮功。

据明慧网报道,德国汉堡法轮功学员为纪念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于四月二十日在市中心热闹的购物区斯碧塔勒街(Spitalerstrasse )举办信息日活动,向路过群众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了解真相的人们对中国法轮功学员表示同情,并签署请愿书支持制止迫害。

退休教师普莱欣(Preising)女士来到法轮功展位,在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书上签字。她说:“每个人都有尊严,都有权享有尊严并受到尊重。迫害善良和强摘器官这种事实在是太猖狂了。每个人的存在都是神圣的,都必须有尊严的加以对待。这样的信念我希望能广为传播。”

图4:2019年4月20日,德国汉堡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退休教师普莱欣(Preising)女士来到法轮功展位,希望迫害马上得以制止。( minghui)
图3:2019年4月20日,德国汉堡法轮功学员纪念“4.25”和平上访20周年。退休教师普莱欣(Preising)女士来到法轮功展位,希望迫害马上得以制止。( minghui)

据明慧网报道,爱尔兰法轮功学员四月二十四日在都柏林的中使馆前展开横幅集体炼功。他们希望全世界善良的民众一起来制止这场中共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也希望善良的中国人能够敞开心扉聆听真相,给自己选择一条光明美好的未来。

图6:2019年4月24日,爱尔兰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在中使馆前集体炼功。(minghui)
图4:2019年4月24日,爱尔兰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在中使馆前集体炼功。(minghui)

关于“四·二五”

资料显示:“四·二五”上访起因于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日,天津法轮功学员被当地公安非法抓捕,多人被打伤。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逾万名北京及周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到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要求释放被无辜抓捕的天津法轮功学员,以及归还给法轮功学员一个和平宽松的修炼环境,他们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表达诉求。

这次事件被外界认为是中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和平理性大上访,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法轮功从此被全世界所瞩目,“四·二五”和平上访也成为一座人类永恒的道德丰碑,成为时代的典范。但三个月后,江泽民出于小人妒嫉,发动中共国家机器,开始了对法轮功的迫害。这场迫害,迄今已持续二十年。法轮功学员的和平理性讲真相反迫害也坚持了二十年。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