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法国第二次禁足令:巴黎地区...

法国第二次禁足令:巴黎地区将减少大众运输服务

697
法国第二次禁足令:巴黎地区将减少大众运输服务。图为巴黎地铁标志。(图片来源:pixabay)

【2020年11月19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柏仁综合编译)11月18日起,法国大巴黎地区的公共交通减少,众多线路在非高峰时段减少班次,地铁只保留50%,以适应法国第二次全国禁足以来减少的乘客人次。

巴黎大区公共运输管理局(IDFM)17日宣布,公共巴士将在高峰时段保持100%,在其他时段减少,以适应乘客人次的减少。另外,晚上10点以后,巴黎大区公共巴士配合宵禁令运行。

下面,来看看各项运输工具具体实施内容:

地铁

除了地铁1号、13号、14号线不受影响,其余所有线均将受到影响。其余线路将在上午10点至下午4点之间运行正常服务的50%。

高峰时段(早上5点到10点,下午4点到9点)服务将保持正常,而上午10点至下午4点之间的周末服务将占正常时间的75%。

区域快铁(RER)

区域快铁的A、B、C和E线将照常运行,而D线将在上午9点至下午4点之间减少服务,周末将减少车次。

法国铁路公司(SNCF)已于11月17日本周一开始减少​​在D线运行的火车数量,从18日起,包括周末非高峰时段只保留25%车次。与此相反,区域快铁A线和B线因为隶属巴黎地铁集团(RATP),不受法国铁路减少车次的指令影响。

公共巴士

巴黎人报 (Le Parisien)称,巴黎地铁集团还将逐案减少公共巴士的数量。在上午10点至下午4点之间的班次将减少,因此并不会影响高峰时间的服务。

电车

目前,还没有任何报告说电车轨道会受到更改的影响,并且这些设置将照常运行。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制作,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相关阅读:

【快报】巴黎宵禁新规定 今晚起降低夜间公共交通

法国第二次禁足令期间 仍提供哪些国际通行服务?

法国第二次全国禁足的详细规定有哪些?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