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法航一架象牙海岸飞达巴黎的...

法航一架象牙海岸飞达巴黎的起落架上惊传现10岁童尸

566
法航一架象牙海岸飞达巴黎的起落架上惊传10岁童尸。(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月9日】(本台记者高雅柔综合报导)法国航空一架从象牙海岸起飞的班机,在抵达巴黎戴高乐机场后,发现一名据报年龄大约10岁的孩童,在飞机起落架里气绝身亡。当局正在对此进行相关调查。

综合外媒报导,型号法国航空波音777客机AF703航班,7日从象牙海岸的阿必尚国际机场起飞,在大约飞行6小时抵达巴黎戴高乐(Charles de Gaulle Airport)机场后,机场工作人员在起落架发现一名已无生命迹象的偷渡客。法航已发声明证实此事,但并未透露死者的年龄。

外媒指出,死者年约10岁。法国一名警官表示,死者是尚未确认身分的年轻非洲人,调查正在进行中。他说,这种偷渡方式极为罕见,几乎无法活下来。

法新社记者询问10岁大的孩童如何能进入飞机,以及这名孩童是否获得协助,象牙海岸的安全部门消息人士指出:“除了电影情节之外,这显示阿必尚机场有重大安全疏失。”

2013年和2016年,分别在由喀麦隆飞往巴黎欧利机场和巴西飞返巴黎戴高乐机场,也都在客机起落架上发现气绝的偷渡客。

 

责任编辑:常青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