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七周年 英...

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七周年 英国弟子感恩庆祝

873
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七周年 英国弟子感恩庆祝 (Roger Luo 摄)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六十八岁华诞。五月十一日,来自英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汇聚在伦敦,庆祝即将来临的属于自己,也属于全世界的节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表达对师尊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之心。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英使馆前集体炼功。(Roger Luo 摄)

当天,部分法轮功学员从早晨十点开始在中共驻英使馆前集体炼功,和平反迫害。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的和平抗议活动对过往行人和行车司机来讲并不陌生,因为他们自发组织的呼吁中共停止迫害的二十四小时和平抗议已坚持了近十七年。

身着蓝底红边套装的舞龙队在抓紧游行开始前的短暂时间进行最后的配合练习。随着指挥辗、转、腾、挪,不停地跳跃,手中的龙珠也上下翻腾,一条青龙随之不断地摆出各种高难度动作,引得过往行人驻足观看,行驶车辆也随之减速。但见指挥手中龙珠突然一抖,青龙一个漂亮的收势,表演嘎然而止。

舞龙队途经伦敦唐人街。(Roger Luo 摄)

麦可•李(Michael Lee),舞龙队的指挥。看到他敏捷的身姿,矫健的步履,如果不是他的自我介绍,绝然不会想到他已年过古稀。“这当然要归功于修炼法轮大法,因为师父传给我们的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的功法”, 麦可感恩地说。

谈起修炼,麦可清晰地记得英国的第一个室内炼功点是一位叫彼得•贾浩(Peter Jauhal)印度裔男士于1996年建立的,他自己是当时炼功点上十几个人中唯一的一名华人。

“大法洪传二十多年了,有缘人纷纷得法,炼功点也在不断增加。目前在英伦三岛,室内室外都算上,共有三十多个,其中在中部城市仅布里斯托(Bristol)一个城市就有五个,在伦敦有十四个。北从苏格兰的阿布丁(Aberdeen),北爱尔兰的恩尼斯基林(Enniskillen),南到海滨城市布莱顿(Brighton),西起威尔士的天鹅海(Swansea),东至曼宁特利(Manningtree),法轮功已深根英国。”麦可介绍到这里格外地补充道,“我的太太在看到我修炼后身心受益的变化,几年后也走入了大法修炼;之前提到的彼得•贾浩后来成为了我们英国法轮大法学会的第一任主席”。

麦可•李(Michael Lee)的太太在看到麦可修炼后身心受益的变化,几年后也走入了大法修炼。(SOH/唐仲宝 摄)

修炼三年 鹤发老妪现童颜

十一点三刻,法轮功学员排成队伍,举起真相横幅和展板,在庄严殊胜的«普度»音乐伴随下,游行队伍出发了。游行队伍沿着摄政街、皮卡迪利大街等位于伦敦市中心的著名商业街的人行道前行。中英文书写的横幅和标语传达着法轮功的基本真相:“法轮大法——真善忍”、“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停止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等。

游行队伍中的仙女队。(Roger Luo 摄)

王阿姨今年八十一岁,是这次参加“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最年长的一位。王阿姨告诉记者:“我是通过女儿得法的”。

据了解,曾经从事了30多年服务行业工作的王阿姨,在修炼前患有严重的关节炎、膝关节严重磨损、三叉神经痛、高血压等多种疾病,每天大把大把的吃药,每年住医院2-3次,苦不堪言。

2016年10月,王阿姨来到英国探亲。定居英国的女儿珊妮和西人女婿在十年前开始接触并修炼法轮功,他们的两个儿子也在珊妮的影响下跟着学炼。在女儿的推荐下,王阿姨认真看了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和著作《转法轮》,接着又学炼法轮功功法,结果一个多月后,身体上呈现出明显的变化。王阿姨说:“一炼功就感觉有能量在头顶上转,热流一直通到脚底;多年的老寒腿不用再穿护腿;也不用穿袜子睡觉了,睡觉还感觉热乎乎的”。“三十多年的高血压了,炼功以后,吃了几十年的药也停了。” 就这样,因为在很短时间内经历了祛病健身的神奇,在惊喜和感悟中,耄耋之年的王阿姨终于明白女儿多年来一直在向她推荐的法轮功是了不起的造福人类的高德大法,她相信了,下决心修炼法轮大法。

王阿姨同女儿珊妮,和两个外孙。(明慧网图片)

两年多过去了,王阿姨感到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鹤发童颜,人也显得年轻了许多。虽然得法晚,王阿姨参加大法活动却不甘落在后面。到中使馆前和平请愿;去唐人街、大英博物馆等游客众多的地方,向可贵的中国人讲真相、讲自己修炼后身心受益的事实。

谈到修炼,王阿姨告诉记者说:“2017年4月16日,我有幸见到了师父,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她说,李洪志师父把法轮大法传到世界,自己对师父的感恩之情很难用语言来表达。

星夜兼程 腰鼓阵阵展英姿

多变的英国天气刚才还是风和日丽,转眼之间就已经乌云密布了。不一会,不小的雨夹着冰雹劈头盖脸地从天而降,路人纷纷躲到临街商铺的门沿下避雨。但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丝毫不受影响,稳步前进,构成了一个移动性的真相长廊,所到之处吸引在雨中行走的和避雨的人们驻足观看,很多人接过真相传单,一些人用智能手机和iPad对着法轮功游行队伍进行拍照和录像。

一身金黄色炼功服,头扎黄发结的腰鼓队走过来了。明亮的色彩在阴雨中显得格外耀眼。(Roger Luo 摄)

一阵节奏的鼓声伴随着《法轮大法好》的歌声传来,一身金黄色炼功服,头扎黄发结的腰鼓队走过来了。明亮的色彩在阴雨中显得格外耀眼。

走在腰鼓队最前面的是一位名叫俞瑜•威廉姆斯(Yu Yu Williams)的阿姨,来自苏格兰。她告诉记者,这这次的腰鼓队中有7名女学员来自苏格兰。她们当中年龄最大的已经年过花甲,最年轻的才二十出头。其中几位年轻的妈妈更是克服了不少困难来参加这次活动,她们乘夜车11个小时提前两天来到伦敦进行排练,牢记师父讲的“腰鼓阵,法中神,法鼓声声都是真善忍”,没有人叫苦。

7名来自苏格兰的女学员乘夜车11个小时提前两天来到伦敦进行排练,牢记师父讲的“腰鼓阵,法中神,法鼓声声都是真善忍”,没有人叫苦。(SOH/唐仲宝 摄)

俞瑜说,修炼法轮大法使我们大家都身心受益。我们以这样的行动来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知道、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盼望早日见到普天同庆、同颂大法的时刻的到来。

曾蒙冤狱 自由时刻欲呐喊

游行至著名的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又称鸽子广场)北台阶结束,法轮功学员随即在这里举行庆祝活动,包括法轮功功法展示、发放真相传单、面对面讲真相、展板信息展示、手工制作和发放纸莲花、征签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等。

游行队伍穿过伦敦唐人街。近年来,伦敦唐人街已经成为一个在英华人和来自世界各地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的窗口。(Roger Luo 摄)

“落入凡间深处
迷失不知归路
辗转千百年
幸遇师尊普度”

一首《得度》打开了正在发放真相传单的乔婶的话匣子。乔婶姓燕,内蒙古人,因丈夫姓乔,大家便习惯地称呼她为乔婶了。

“我从小就对修炼的事情感兴趣”,乔婶告诉记者,“我父亲原先是修道的,应该还是个道长什么的吧。于是我就缠着他,要跟他学。但他不同意,说如果我真要学,他会找人来教我。我生气了,赌气地对他说,你要找人教,我就不学了。”

“当然,修炼法轮大法后明白了,道家传功是师父找徒弟,不是徒弟找师父。”

明白了真相的民众在征签表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呼吁停止迫害。(Roger Luo 摄)

“那是1996年,当父亲将一本《中国法轮功》(修订本)交给我时,他告诉我说这是一本天书……” 乔婶说到这里,稍稍停顿了一下,才又继续说,“迫害开始后,父亲放弃了大法修炼。2005年,老人无疾而终,享年85岁。”

“我终于有师父了!修炼这么多年了,即便在99年7.20以后,我和丈夫因资料点被破坏而被捕入狱。凭着对师父的坚信,我走过来了。我一直为自己是一名大法弟子而感到骄傲!我深深地感恩师父选择了我!”

“得度,得度
切莫机缘再误”

乔叔和乔婶在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活动中派发法轮功传单。(SOH/唐仲宝 摄)

“我的最大愿望?”乔婶怔了一下,“今天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我的最大愿望就是想站在大陆的土地上高声呐喊:法轮大法好!唤醒不明真相的世人,在法正人间的关键时刻选择好的未来。”

万语千言 英伦弟子齐感恩

五月十一日的中午时分,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游行队伍行至伦敦唐人街,并环绕唐人街主要街道游行两周。近年来,伦敦唐人街已经成为一个在英华人和来自世界各地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的窗口,英国法轮功学员在周末和平时工作日都定期来这里开展讲真相、反迫害、劝三退活动。

游行队伍经过伦敦市中心摄政街,远处背景为英国广播公司BBC。(Roger Luo 摄)

游行队伍中的法轮功学员身穿印有“法轮大法好”的T恤衫,双手高高举起几十幅真相横幅和展板,简单明了的真相信息给唐人街上的人们带来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很多人从商家店面里出来,站在门口认真观看游行队伍。一些外国游客当天恰巧在唐人街赶上法轮功游行队伍,他们带着惊讶或惊喜接过传单阅读。

李浩(Lee Hall),在一家监管机构任业务经理和书记员的西人法轮功学员,向记者讲述了他得法和修炼的经历。“那是2000年的时候,我在电视中看到有关法轮功报道的资料片,便上网搜索,并下载了李洪志师父的著作《转法轮》。那时,我还在莱斯特(Leicester)上大学。”

李浩:这些年看了神韵的演出之后,好像一下子就续上了前缘一样。(SOH/唐仲宝 摄)

“2002年,中国国内对法轮功的迫害很严重。我和几位同修秘密商定去中国、去北京告诉这个人法轮大法好。但到北京后想去天安门广场未能成行,便遭到了警察的抓捕,然后被递解出境……”

李浩平静地讲述着当年那惊心动魄的一幕。至今已近二十年过去了,它给李浩留下了怎样的烙印?又如何影响了他以后的修炼之路呢?

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世界法轮大法日讲真相。(Roger Luo 摄)

“坦白地讲,没修炼前,我对中国没有什么概念。但从读《转法轮》开始,我感到完全没有什么文化背景,以及语言上的障碍,我指的是内涵上。特别是这些年看了神韵的演出之后,好像一下子就续上了前缘一样,我对古代中国讲的天人合一,以及传统中国文化中的忠、孝、廉、节、义感到特别的亲切和熟悉,对人生的意义‘返本归真’有了全新的领悟。”

李浩感恩李洪志师父把大法传给世人,使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五月十一日,来自英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汇聚在伦敦,庆祝即将来临的属于自己,也属于全世界的节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表达对师尊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之心。恭祝师父生日快乐!(Roger Luo 摄)

下午两点,参加庆祝二零一九年“世界法轮大法日”的英国法轮功学员集体合照,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