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法轮大法学会就假冒违法产品...

法轮大法学会就假冒违法产品发表声明

695
图: 假的法轮大法T恤衫、背心。(图片来源:法轮大法学会提供)

【希望之声2021年1月18日】【希望之声2021年1月17日】位于美国的法轮大法学会,于1月17日发布公告,就最近发生的盗用法轮大法(法轮功)名义制作贩卖商品的事件做出声明。

法轮大法学会的声明说,一些不法商人,违反商标法,盗用法轮功的法轮图形和其他法轮功的文字。制造了背心、T恤衫等商品,在网上贩卖,违反了法轮大法的权益。

图: 假的法轮大法T恤衫。(图片来源:法轮大法学会提供)
图: 假的法轮大法背心。(图片来源:法轮大法学会提供)

声明同时说,法轮大法的传出,不是为了赚钱,是为了大众受益,群众学功都是免费的,

法轮大法学会的声明同时说,购买和穿这类衣服的人,不能够代表法轮功。他们如果穿着这样的服装,在公众场所作出任何举动,与法轮大法没有任何关系。

根据法轮大法网站(falundafa.org)的资讯,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于1992年在吉林长春传出,以“真、善、忍”作为功法理念,法轮大法的主要书籍《转法轮》说,法轮大法从来不用与赚钱和牟利的。

法轮功于1999年7月起在中国遭打压,经常被中共构陷,如2001年初在天安门发生的“自焚”事件,已被揭是中共当局一手策划栽赃的伪案。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