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防臺灣被侵略 美議員將發起...

防臺灣被侵略 美議員將發起法案 允許美國出兵參戰

393
聯邦衆議員尤霍7月17日說,他們將發起議案,保衛臺灣。(AP)

【希望之聲2020年7月19日】(本台記者季雲綜合編譯)在7月17日播出的福克斯經濟網的節目中, 佛州的聯邦衆議員尤霍(Ted Yoho)說,美國在臺灣問題上做的不夠,他(和其他議員)將在下週發起防止臺灣被中共侵略的法案。該法案將給與美國總統宣佈開戰的授權,如果中共入侵臺灣的話。

「對韓國、和日本,美國做的足夠(好)。三方協議,在這三個國家之間的協議是(美國)國安方面最強的關係之一。 我們對臺灣做的夠嗎?不夠。從基辛格博士以來,我們對臺灣和中國政策存在戰略性的模糊。 我們下週將發起個議案,叫做『預防颱灣被侵略法案』,這將是我們表達我們意圖的東西。 其中將提到如果中國(中共)入侵臺灣,(美國總統)將得到開戰的授權, 那將是一個五年的美景, 法案將授權總統動武。 目前,我們的協議來自里根政府時期,既我們可以賣給臺灣足夠多的武器,讓他們自己保衛自己。但習近平已經宣佈,他已經準備好讓臺灣流血,統一他們(臺灣),(但) 他們(中共)忘記問臺灣(是否同意)。」尤霍說。

尤霍是共和黨籍衆議員,是衆議院外交委員會亞洲分委員會成員,他是支持臺灣的鷹派人物,日前曾表示支持臺灣成爲獨立國家,他還在衆議院呼籲支持臺灣加入世衛等國際組織。

《新唐人》評論員唐靖遠在推特上表示,如果該法案通過,將「意味着習近平「武統」大夢的終結,因爲美國極可能直接出兵。那些豪賭美軍不會參戰的「國師」、「智囊」還會繼續自嗨『中共贏兩次』嗎?」

(視頻)

網絡名人「北美吹哥」發推說,「共匪武力犯臺之時,也就是臺灣統一大陸之時!因爲臺灣不會放棄這麼好的機會,另外,參戰的應該還會有英國、澳洲、加拿大、日本,興許還會有法國和德國。」

尤霍在採訪中還表示,中共在南中國海地區離中國上千英里遠的地方宣稱領土,那些地方離別的國家只有20英里遠。 而且,2015年,習近平在白宮向奧巴馬總統許諾不軍事化該地區的礁岩,但現在他們在那些島礁上填海造地,還修了軍用飛機跑道、軍用級雷達。

「習近平和中共一直都在撒謊,這就是爲什麼川普總統要面對中共的(挑戰),你還會看到別的國家與美國手挽手站在一起,告訴中國,夠了!」尤霍說。

責任編輯:李娜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幷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