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防不胜防?大连有病例11次...

防不胜防?大连有病例11次核酸检测才呈阳性(视频)

901
大连当局出动了许多大巴士来拉隔离者。(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4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月4日,大连通报1确诊病例,并特别说明称有一个病例11次核酸检测才呈阳性,当局还高调宣布,有2例确诊病例和2例感染者出院。然而知情网友披露,大连疫情仍在蔓延,其中一个小区中整栋楼房的居民全部被拉走隔离。

据当地媒体报导,1月4日,大连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有2例确诊病例和2例感染者出院,出院后将继续在定点医院进行14天隔离医学观察。当局并通报,新增确诊病例何某为金普新区福佳新天地4号楼保洁员,并在排查密切接触者。

据报导,因有病例11次检测才呈阳性,大连市已经开始对居家隔离观察人员实施“14+7”管控措施,隔离期间做4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才能解除居家隔离。“如在居家隔离期内人员擅自外出的,一经发现,该户所有居家隔离人员将被送至隔离酒店实施集中隔离,并重新计算‘14+7’隔离时间,集中隔离产生的费用自理;同时,该户所在单元的全体住户都将因为可能感染病毒而全部居家隔离‘14+7’天。”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1月3日,大连市金州区自然天成C1小区发现确诊者,整栋楼的居民全部被拉走集中隔离。当局出动了许多大巴士来拉隔离者。有居民表示,完全都没有预兆,也没有思想准备。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