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防疫措施收紧 在奥地利度...

防疫措施收紧 在奥地利度假注意事项

471
奥地利小镇哈尔施塔特(hallstadt) (图片来源: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2020年9月15日综合编译)到目前为止,奥地利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较小。 但是现在那里的感染人数再次上升。 这也意味着对度假者有更多的限制。 在奥地利度假时,您应该注意什么?

新冠瘟疫大流行期间,关闭的德奥边境。( 图片来源:pixabay)

奥地利边境采取防疫措施

奥地利的外部边界是开放的,除了奥地利指定的危险区域外,所有欧盟成员国的度假者都可以不受限制地重新进入。 但是,您必须能够证明您在过去十天内没有出现在疫情危险区域。 奥地利与邻国接壤的边界上的边境管制已被解除,但有随机检查。

如果旅行者来自疫情状况还不稳定的国家或地区,则必须出示健康证明。

相关国家包括:埃及、阿尔巴尼亚、孟加拉国、白俄罗斯、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巴西、保加利亚、智利、厄瓜多尔、印度、印度尼西亚、伊朗、科索沃、克罗地亚、墨西哥、摩尔多瓦、黑山、尼日利亚、北马其顿、巴基斯坦、秘鲁、 菲律宾、葡萄牙、罗马尼亚、俄罗斯联邦、瑞典、塞内加尔、塞尔维亚、西班牙(巴利阿里和加那利群岛除外)、南非、土耳其、乌克兰、美国和中国湖北省。

健康证明必须确认PCR核酸测试结果为阴性,并且不得早于72小时。 如果无法在国外进行测试,则旅客必须在48小时内在奥地利进行病毒核酸测试,然后再进行隔离。

佩戴口罩适用的时间和场合

佩戴口罩的要求自9月14日起在所有商店中无一例外地适用,现在已经适用于以下地方:

  • 在公共交通工具和出租车上
  • 在封闭房间的活动中(指定座位除外)
  • 在缆车,齿轨铁路,长途汽车和游览船内部
  • 在日用品店
  • 在药房,养老院,医院和疗养院以及提供保健和护理服务的地方
  • 在设有附属食品店的加油站
  • 在邮局以及邮政合作伙伴
  • 在服务行业,如果无法保持1米的距离或没有其他保护措施(例如有机玻璃板)
  • 在游行过程中,如果无法保持1米的距离
奥地利的霍赫菲希特山麓克拉弗尔市(Klaffer am Hochficht)(图片来源:pixabay)

地区特殊规定

特殊规定也适用于某些区域:例如,在上奥地利州,自7月9日起对公共场所实施了带口罩要求。 这意味着您必须在餐厅佩戴口罩,例如在去餐桌或上厕所的路上。

如何入境

进入奥地利最简单的方法是开车或乘火车通过陆路入境。 边界再次开放,跨境铁路运输也恢复了。奥地利机场也重新投入运营。 但是,您应该提前自己查询,是否确实有计划中的航班运营。在维也纳机场,您还可以付费测试新冠病毒。 然后大约三个小时内即可得到结果。 但是,您得提前登记。

可以再次预订酒店和宿营地吗?

您可以再次正常地预订酒店和住宿。 但是,必须遵守严格的卫生和距离规定。

此外,在克恩顿州的高山小屋,您应该携带自己的睡袋和坐垫套。 在宿营地,您必须与非家庭成员的人保持至少1.50米的距离,并且应始终提前预订过夜。

奥地利的达赫施泰因山 (Dachstein) (图片来源:pixabay)

奥地利有哪些限制?

奥地利的餐馆、博物馆、景点、游泳馆和室外游泳池、动物园、缆车和其他旅游景点也重新开放。但是,对于很多事情,您应该提前查询一下可能遇到的特殊情况,并在线进行注册。

位于维也纳的美泉宫  (图片来源:pixabay)

在餐厅,如果可能的话,您应该提前预订一张桌子,并在抵达时戴上口罩。 夜总会适用相同的规则。从凌晨1点开始实行宵禁。 此外,室内区域的食物和饮料只能在座位旁提供。

大型活动

在9月14日以后的大型活动中,只允许3,000位访客,而不是以前的10,000位访客。室内活动,只允许1,500位宾客而不是5,000位宾客。学校要求学生在教室外面的走廊戴口罩。

奥地利方面表示,随着疫情的增长,如有必要,还将加强措施。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雨晨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