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防疫有特供!闫丽梦爆:中共...

防疫有特供!闫丽梦爆:中共高层都在服用这个(视频)

714
闫丽梦称:羟氯喹虽不是神药,但是能救命!(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8月2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外界发现在中共病毒疫情中,目前中共高层未有染疫消息。逃亡美国的中国病毒学专家闫丽梦博士最近在时评员路德和前白宫战略家的联合直播中爆称,羟氯喹其实可有效减缓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病毒)引起的症状,中共早知道这一点,所以高官有在服用此药作为预防手段。

在7月31日的直播节目中,闫丽梦博士透露,针对病毒对人体所造成的伤害,羟氯喹实际上都有很好的疗效,能有效针对病毒的各种致病机理。

据她介绍,羟氯喹(英语:hydroxychloroquine,缩写HCQ)被使用已有60年的历史。在2005年的时候,已经被证实用于治疗SARS非常有效。

她说,武汉肺炎病毒(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被认为是SARS病毒的增强版,那为什么现在不能用来治疗武汉肺炎病毒?作为医生和医学专业人士,不难看出羟氯喹的治疗效果。闫丽梦说:“毫无疑问,那些来自非专业人士组成的公司,他们提供的上万临床数据都是虚假的。”

“羟氯喹是一个可长期服用的安全药物,甚至连孕妇和儿童也可以长期服用。”闫丽梦说,只要注意遵守安全的服用剂量要求即可。她自己本人现在每天都服用羟氯喹作为预防方法。

闫丽梦还大爆中共高官防疫特供内幕,她说,在中国,达到某些级别的高官都知道羟氯喹对中共病毒有治疗作用,这些高官和一些军医院的医生可能自己也在服用。但是这些重要资讯并不是所有的中国人都知道,那些面临高风险的前线医护人员也不知道这一点。

对于中共不公布这些信息,闫丽梦说:“那是因为中共要让人相信中共病毒无药可医,没有特效药。中共不希望你知道这个药,它不希望人们战胜这个病毒,因为中共病毒会对全球经济及公共卫生造成重大损害。”

闫丽梦说,这涉及到疫苗开发等背后巨大的利益链,所以中共竭尽所能掩盖这一切、误导世人,甚至不惜以牺牲人命为代价。

她说,包括斯黛拉・艾曼纽(Stella Immanuel)等支持使用羟氯喹作为治疗手段的医生都感到非常愤慨。这些人虽然是专业人士,他们却试图以自己的专业权威和地位阻挠人们使用对病毒有效的羟氯喹来进行治疗和预防。

据悉,印度和埃及等国家政府使用羟氯喹作为治疗药物,这些国家在抗击疫情上,取得很大的成功。她质问:“那为什么在美国和中国等国家,此药物却不获推荐?世卫还呼吁必须立即停止羟氯喹的临床实验。”

一些反对使用羟氯喹的医学专家表示,服用羟氯喹会导致副作用。对此闫丽梦博士说,所有的药物都会带来副作用,这不是反对使用羟氯喹的理由。

闫丽梦坚持说:“在如此紧急的情况下,我可以确定地说,羟氯喹是目前治疗和预防病毒的最好药物。在目前还没有疫苗,也还没有特效药的情况下,为何我们不能使用羟氯喹?”

至于副作用方面,闫丽梦建议有心脏问题的病患应向医生咨询服用方法。

闫丽梦博士也说,中共不公布病毒来源的真实信息、病毒的信息和它的真实行为模式,不是因为中共可以找到疫苗,它们不想让全世界知道这病毒到底是怎么回事,并拖延真正科学界应对病毒作出的反应、拖延疫苗和治疗药物研究的时间。

她不认为中共有能力研发出武汉肺炎的疫苗。

闫丽梦揭露,有能力监督世卫等国际医学组织的人实际上是世界上一小撮最顶级专家,“就像我提到的裴伟士教授(Prof.Malik Peiris)和潘烈文教授(Prof.Leo Poon)。这些专家害怕中共,不想越过‘红线’,反过来他们若帮助中共,还将获得巨大利益,名成利就。这些腐败现象其实存在已久,可能在十年前甚至更早以前就存在了。”

闫丽梦还提到世卫前总干事陈冯富珍,指她曾在香港大学的公开演讲时透露,她非常感谢中共,也感谢裴伟士教授推她上位。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