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凡是北京的,我们都不要!...

「凡是北京的,我们都不要!」北京上升到武漢待遇!

752
北京疫情爆發(美联社)

【2020年7月1日】(歐洲希望之聲記者張露採訪報導)自6月初北京豐台新發地批發市場引爆中共肺炎疫情以來,儘管當局停運、停課,封閉小區以及大範圍核酸檢測等等,但疫情依舊嚴峻。鄰近的河北石家莊、雄安等地,則嚴控北京人進入。

雄县某酒店:「凡是北京的,我们都不要,只要从北京过来的都不要,身份证是北京的都不要。你是北京的進都進不来,他们一下高速就有检查的。···雄安新区都是一样的规定。·······我只是给你说一声,北京的都不要就行了」

石家莊西苑派出所:

「  派:那看从哪来的了,你要从北京估计还得严一些。

记者:从北京的。

  派:北京来的应该严一些,专门做核酸检查。

记者:核酸检查、查体温,是吧?

  派:对,然后弄不好可能还得交到,因为我们在北站出任务,他们专门有 負責這一些社区的,到时候我们派出所的可能在里边检查,原先像湖北的来了以后,我们都是填表,然后交给社区了。社区给他们统一安排。」

受北京疫情影響,中國雄安新區下轄縣城27日宣布實行全封閉管理,縣城裡邊的居民出不來,外邊的進不去。

安新居民告訴記者:「安新这边受北京影响很厉害,進县城是没法進去的,就包括里边的人要没有出入证也没法進去。除了特殊的,因为疫情的或者生活物资的,其它的都控制了。因為有从北京回来的一些人,回來后发生了疫情。」

北京疫情形势严峻,目前進北京容易,出來難了!必须有近期核酸检测证明才能出北京!對於北京針對幾大特別行業要求核酸檢測,北京冼女士直言是浪費人力物力,沒必要。

北京冼女士說:「很多人都做了检测,但是公布的病例里边,有的做完以后是阴性,可是没2、3天就开始有不舒服了,发烧、咳嗽了,结果一查又变成阳性了。没人给你解释这个原因。···等于检测没用,我是认为没用。有病,你就去看病呗,没病就等着,等着有病、等着发烧。」

「检测完了,没几天就发烧了,这不是搞笑吗?」

據中共官媒報導,豐台新發地聚集性疫情發生以來,北京推动农贸市场、餐饮食堂、商超、外卖、快递、美发美容等行业所有从业人员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已完成采样118万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